2012/11/17

121217 暮光之城:破曉2

暮光之城:破曉2
等了一年...破曉2終於出了!!!5年來都是跟電燈一起去看
而我們似乎也只有這天才會見面((又不是牛郎織女....可是電燈大小姐真的好難約XD
下次出來不知道什麼時候囉...暮光完結嚕w__w...
還沒九點就約在芝山.....結果早太竟然還沒有接駁車可以搭.....(吐血
只好坐回石牌轉公車....到了新光三越後,太早!!!百貨公司還沒有開.........只好站在外面等開門.......話說電影開演前,撥映的預告片也很讚~!每部感覺都好精彩,可是真正會進電影院看的也沒幾部QQ"

接下來~~~正片就開始了~~~~劇情就不多做說明了,會雷到很多還沒看的人,happy ending就是了!個人覺得這部只有個唯一缺點.....嬰兒的動畫好假....其它的都很好!不知道是我標準太低或是接受度很高((似乎是一樣的意思XD..

不過64是說這是部愛個死去活來的肥皂吸血鬼電影...好像也是齁,但這電影(共四部 5集)不知道騙了多少情竇初開的少女...XDD小說啊...不是不想看,而是字太多我看不下去吶.......有機會再說唄

暮光之城:破曉2,票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