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1

軍歌

不管是在淡商學的軍歌
或是在成功嶺中學的軍歌...
歌詞網路上都找得到
但還是把我會唱的幾首歌打在這裡
畢竟這是個非常難能可貴的記憶...
這些歌詞...應該會被我記很久...很久...很久...
聽說政戰要學很多首,雖然我是通資不是政戰
當然...有機會還是很樂意多學幾首...振奮人心吶!

海浪
我爬上高山,去看海浪,
海浪起伏,像萬馬奔放,
我站在山頂向海天眺望,
熱血沸騰像那滔滔海浪,
故國的山河盤踞著豺狼,
我對著青天立下志向,
乘風破浪收復國土,
重建家邦。

勇士進行曲
男兒立志在沙場,馬革裹屍氣浩壯
金戈揮動耀日月,鐵騎奔騰撼山崗
頭可斷、血可淌,國家疆土不可喪
挺起胸膛把歌唱,唱出勝利樂章

夜襲
夜色茫茫,星月無光,
只有砲聲四野迴盪,只有火花到處飛揚。
腳尖著地,手握刀槍,
英勇的弟兄們,挺進在漆黑的原野上。
我們眼觀四面,我們耳聽八方,
無聲無息,無聲無息,
鑽向敵人的心臟,鑽向敵人的心臟。
只等那信號一亮,只等那信號一響,
我們就展開閃電攻擊,
打一個轟轟烈烈的勝仗。

我們愛國旗
我們愛國旗,向您行最敬禮,
青天白日滿地紅,莊嚴神聖又美麗。
我們愛國旗,向您行最敬禮,
青天白日滿地紅,飛舞在蔚藍的晴空裡。
英雄的汗烈士的血,染成了自由平等博愛的旗。
同胞之愛手足之情,擁抱著祥和安定幸福的旗。
青白紅散發著光和熱,方圓角兼容著情和理,
引領著我們,走向新的世紀。
我們愛國旗,向您行最敬禮,
青天白日滿地紅,飛舞在時代的風雲裡。

老兵
飄揚的旗幟,嘹亮的號角
戰鬥的行列是他快樂的家
一心一意,熱愛著國家
更把生命獻給了它
道不完南征北戰的往事
數不盡一身光榮的瘡疤
哪怕白了少年頭
報國的心意就像一朵不凋零的鮮花

成功嶺之歌
國旗在飛揚聲威豪壯,我們在成功嶺上。
鐵的紀律使我們鍛鍊成鋼,
愛的教育給我們心靈滋養。
驚奇、震撼、緊張,替生命開創
團結、合作、創造,讓智慧發光。
風雲變色,世界動盪,我們在成功嶺上,擔當國家興亡。
衝破驚濤駭浪,靠我們自己的堅強力量。
永遠奮鬥前進,永遠奮鬥前進,迎接反共人心的歸向。
踏上成功之路,踏上成功之路,高唱勝利交響的樂章。

軍紀歌
國家有綱常,軍隊有軍紀,軍紀是軍隊的命脈,
以三民主義為根基,三心信堅如鐵,上下團結成一體,
號令嚴明,服從第一,革命軍人要牢記,
戰爭有勇,無私無畏,戰鬥精神大無比,
國民革命軍,愛民如愛己,北伐成功,抗戰勝利,關鍵在軍紀,
守軍紀,鼓士氣,救國家要克敵,
勝利把握一定在我們手裡。

後備之歌

我們是愛國鬥士
我們是衛國中堅
後管服務動員
後備任務要完成
敬袍澤,愛百姓
負責任,同敵愾
鞏固全民國防
精實後備動員
思同心,行協力
志互勵,學相勉
鞏固全民國防
確保國家安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