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8

最近核四公投的話題一直在新聞上報導
相信多數人都是反核的...真不知道那些同意續建核四的人在想些什麼
貪圖後面的利益嗎? 是吧?我想不到其它的理由了
現在還在玩什麼"續建"、"停建"的文字遊戲
google了一下這二個名詞...還真TMD....白爛
都讓你們玩就好了,要是不去了解其中的涵意,不懂的永遠是我們
http://news.ftv.com.tw/NewsContent.aspx?ntype=class&sno=2013228P10M1
先前日本福島的借鏡還不夠嗎?
連我這個私立科大畢業的都知道核能對環境的汙染、對人體的傷害
這些名校畢業、喝過洋墨水的偉大官員們 文憑拿假的?

聽過"車諾比"這個地方嗎?
它是烏克蘭北部基輔州城市,位處白俄羅斯邊境。
車諾比在1986年因車諾比核事故而被廢棄。
維基百科-車諾比

會知道這個地名,這個事件,必須感謝我的高中自然老師
雖然當時我覺得您的課很無聊,第一次段考您給我58分讓我記到現在...
但是現在覺得您當時給我們放這部車諾比紀錄片真的讓我獲益良多
詳細內容其實忘得差不多了,只記得核災爆發後
一切都變得很可怕,一切都難以想像
就算表面沒事,但潛藏的癌症因子隨時都可能爆發、孕婦也可能產出崎形胎兒、土地經過數十年還可能回復不了先前的樣貌,無法栽種、無法住人;真搞不懂核能的壞處這麼多,為什麼還是有人推廣它...替代方案總是有的吧

如果哪天像日本一樣,它爆炸了,我們這些人能逃到哪?
會不會你們這些官員已經買好機票準備逃到別的地方了?
土地只有一塊、人命只有一條,請好好愛惜

最後,我反核!

在YOUTUBE上找到當時播放的影片
重返危機現場 驚爆車諾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