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6

2013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平日不看棒球的我,在昨天也當了一日球迷
守在電視前,替我們的中華隊加油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
想想現場看棒球,已經是幾十年前的事了
姊姊、姊夫帶我跟戎戎去天母棒球場看
只記得那時候是三商虎 VS 興農牛
對於哪裡叫內野,哪裡是外野,什麼叫盜壘
完~全~不~懂~
還默默的在想...投球的叫投手...那接球的叫接手嗎?
現在想想真想打爆我自己的頭.....囧rz
印象最深的是二位球員,張泰山、巧克力(洋將)
其實...會記得他們,也只是他們的名字特別
有什麼特別的表現倒是忘記了XD
最後是興農牛贏了
啊算了這不是重點

昨天可以說是對台灣的棒球史寫下新的一頁的一晚
第一次晉級八強
在中華隊裡,我叫得出名字的,5根手指頭數得出來啊
其它的隊員幾乎都是沒聽過的名字...(抱歉我真的是一日球迷=_=
第一次這麼認真看完一場棒球轉播...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本壘刺殺的那一幕!!!
好帥啊!!!!!!!!帥爆了!!!!!!!!!XDDD
其它當然還有很多令人情緒激動亢奮的畫面就不一一說明了
雖然後面被逆轉...多數人都覺得這場贏得不漂亮....
但是...相信這結果是沒人可以預料到的(組頭或許賺了不少?)
所以嘛...不到最後關頭不輕易放棄...隨時戰局都有可能逆轉
郭泓志...這場抗韓戰最失落的莫過於你
但是不要太自責,你真的很棒!!!!今後也請繼續加油!!!
中華隊!!勝利!!!.....好弱的加油詞XD
希望中華隊這次能夠在經典賽拿到好成績!
讓世界看到我們台灣^_^ 

有朋友說他只看MLB不看台灣職棒...
自從假球事件後...棒球在台灣的評價已經越來越...
或許是對台灣職棒失望吧...
雖然...講難聽點,棒球在我的生活中可有可無
但是看到這些中華隊的英雄們在球場上認真努力想讓台灣職棒站上世界舞台還有球迷力挺和聲援後,讓我慢慢改變想法了
台灣的棒球不能倒啊,記得現在只剩四隊在苦撐了...需要更多企業的贊助...讓他們有更好的環境練習、也需要政府的援助,不要只是得名後才來沾沾光...

來篇值得深思的新聞

最後 附上一首,任賢齊的再出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