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3

純粹是做夢

有沒有想過如果哪天中了樂透
這筆巨額的意外之財該怎麼使用呢?

要是中了幾百萬、幾千萬甚至幾億元
該有什麼規畫呢...

誰不想中樂透呢...
想錢想瘋了XD

我想除了給父母部份的錢外,我會繼續低調工作
畢竟墮落不是好事......
然後捐一筆錢給傳統文化產業
講明白點我想捐給金光...或是贊助其它野台戲的劇組
讓他們有更多的經費可以持續發揚這個產業
不管這筆數目對他們來說算多還是少
這是我的一點心意
希望他們能繼續加油,繼續拍出高品質、扣人心弦的好戲

為什麼不捐給弱勢團體呢?
為什麼不捐給罕病兒童呢?
為什麼不捐給其它需要幫助的人呢?
或許有太多的為什麼想問自己

我則是覺得...
那些團體...相較於傳統產業來說
平時已經夠多人關注了
社會中有很多有愛心的人一直持續在捐款幫助他們
不管是捐發票、每個月從戶頭匯一筆金額到他們帳戶,或是其它愛心行為
但是傳統產業,不管是布袋戲、歌仔戲或是...etc.
在金錢上的支持就相對顯得少了...
畢竟...支持的人數目前還是輸給外來文化or本土狗血劇的人口...
很不想看到一直在為台灣打拼的他們為了經費在苦惱
所以如果我可以
我願意把中獎所得捐一部份出來給他們!!!!

當然...前提是我要中獎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