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戰火無情 你承受不起

戰火無情 你承受不起 By 死國戰神-阿修羅
這幾天,吵得很熱的...無非是菲律賓公務船射殺台灣漁民這則新聞了
幾乎是全台人民不分黨派的一條心,硬起來吧這個順應大多數人的意願而選出的政府,別再讓人民失望了。...從起初的希望他們能給個交待,到現在的全台共憤,還給他們什麼面子呢,看似就快打起來了?!(雖然我覺得不會) 話說看到名為AnonTAIWAN的駭客們駭進菲律賓的網站,留下反擊的話,然後把機密資料公諸於世,這股喜悅比起現在開始實施的經濟制裁還要爽多了(參考連結),戰爭,不是只有軍事上的,資訊戰爭也很恐怖吶,再強的防護都可能有漏洞。什麼凍結菲勞申請,什麼停止經濟交流....。不是我想唱衰,人家想來這鬼島嗎?要是對方有更多的錢,能申請到更好的國家,還會想來這裡嗎?經濟交流,或許,又不差我們一個。總之...我覺得台灣把自己看得太有價值了,人家說不定把我們當個屁?說對方的軍事比我們爛.....那麼今天發生的F-16墜機是怎麼回事?仗都還沒開始打呢....(幸好那位飛行員沒事)

我知道,事情不是如同新聞說的、網路上寫的那麼簡單,開戰開戰,打爆他們,鍵盤鄉民想做什麼,什麼都"打"得出來,但真的要你上前線,你做得到嗎?這個時代嘴炮已經不稀奇了,每次看到那些人在網路上炮來炮去就覺得很可笑,在現實,你能有什麼實質上的作為?我想,一開始之所以會給他們那麼多時間,可能也是因為要看"其它國家"的立場?(沒辦法人家拳頭比較大?)再做決定,又或許有其它的政治考量,是我們這些民眾無法懂的,所以我們只能無腦的喊著殺爆他們而受害家屬只能祈求能有個合乎情理的解決方式!?看到談話節目那些名嘴不懂裝懂在那裡高談闊論就覺得好氣又好笑,一昧的批評,一昧的指責,一昧的說他們落後,真正武力制裁的後果是什麼有想過嗎?總是會有傷亡的,看哪邊比較嚴重而已。要是只有兩個國家的事就算了,但若真的開打,我想牽扯的不會只有我們兩國,那些蠢蠢欲動的國家肯定會想盡辦法從中撈油水以圖利自己,所以我說你們出一張嘴就好啦(攤手

但不管怎樣,開戰,肯定是最終也是大家最不想看到的手段。如同阿修羅說的...戰火無情,你承受不起。是啊...我們都承受不起,現在不是古代也不是在玩無雙,隨便拿著刀槍劍斧就能砍翻上百人還能讓你擺個帥帥的pose當ending。現在動不動就大炮、機槍說不定還來個飛彈核彈?一死就是上百上千人,加上殘存下來對土地、人體的後遺症、財產損失都是無法估計的。記得有人說過,要是第三次世界大戰開打,那麼結束後,人類就得回歸原始重新開始....

有問題的是政府,不該波及到其它不相關的人啊...理智對待那些在台工作求溫飽的外籍勞工吧,這樣的排菲行為,跟”那群人”排華有什麼不同呢?想想 要是某天,我們在其他國家當”台勞”的同胞莫名受到異國人民敵意的對待...你會開心嗎?只希望這事能快點落幕,也因為這件事,就算未來有機會,我也不會想去那裡觀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