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04

穿越時空愛上你

一直沒有在關注藝人的消息....
前幾天在粉絲團,流傳這部MV-自由發揮『穿越時空愛上你』
當然,我也是被後面的 "Cross too Over 黃俊雄布袋戲"
所吸引才點開來看
我連自由發揮是個團體都不知道....=___=
趕快查維基惡補
傳統與未來的結合,看了之後覺得這MV好讚
但也好不習慣,如果未來布袋戲變這樣...我是不是有辦法接受
深情凝望的二人
超漂亮的苦海女神龍>////<
好多人氣偶都出場客串演出!!
軍師大人串場
黑心溫皇串場
二齒、怪老子串場

中場有一段新聞報導:國際知名的黃俊雄布袋戲在歷經了24年前的祝融大火之後,選擇在2033年的今天由第三代傳人重新詮釋經典劇碼 史豔文與苦海女神龍?????.....後面是什麼聽不清楚。為什麼是2033年呢,是否代表著20年後的布袋戲會變成以這種方式呈現呢?高科技的工作室...偶的身上裝著感應器,操偶師做什麼動作,就會在電腦上直接呈現,雖然拜科技所賜,看起來很棒不過..........這樣好嗎???不好吧!!!這不是我要的傳統!!!(吶喊

影片有一幕很可愛
操偶師要抓二齒的頭髮,二齒一直躲,明明是操偶師自己在操控,卻可以演得如此栩栩如生
超可愛的操偶,操偶師(膜拜
未來的布袋戲,真的會變成這樣嗎?
在MV裡,那二個動畫呈現出來的角色....
應該是20年後的史豔文與苦海女神龍...
雖然我覺得一點也不像...但我看到這畫面
這是.......>m<
這豹紋樣式....沒記錯的話應該是苦海女神龍的特徵之一吧....
感覺就是來自未來的二個人攜手共同對抗外敵打擊壞人嘛XD
從掌功進化成槍....
到底在閃什麼啦!!!(墨鏡
最後幾幕木雕偶頭及雕刻師的畫面
或許想傳達的是,就算時代改變,傳統還是會一直被這些工作者傳承下去吧

傳承
自由發揮,我記住你們了! 

穿越時空愛上你 Cross too Over. 黃俊雄布袋戲團
詞:阿弟仔  曲:阿弟仔

遊走在被奇幻包圍的空間
我脫離了母體大膽的冒險
為尋找一個華麗壯闊的美夢 喔

終於在一切都對了的時間
我的靈魂觸碰到你的完美
霎那間墜入永無止境的黑洞 喔

只想對你說 (愛) 吻著說 (愛) 抱著說 (愛)
只想跟你做 (愛) 吻著做 (愛) 抱著做 (愛)

YOU ARE MY SEXY LADY SEXY BABE
翻轉宇宙 (我在你前後)
YOU ARE MY SEXY LADY SEXY BABE
天搖地動 (我在你左右)
命中注定要跟你 喔噢 喔噢 喔 喔噢 喔噢 喔 喔噢 別害羞
YOU ARE MY SEXY LADY SEXY BABE
愛情漫遊 (愛情漫遊) 
穿越時空

美麗的星球 蠻荒的太空
我都要跨過
溫柔的飄遊 瘋狂的逆流
我都要享受

已知或未知 過去或未來
都要牽著手
超越了生命 幻化成永恆
追趕跑跳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