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2

1020612 雜記

端午節快樂

6/8-6/16中正紀念堂-特戰部隊體驗展
http://www.discoverychannel.com.tw/military
6/11開始discovery每周二晚上九點都會撥台灣特戰部隊的相關影片
剛剛看了00:00陸軍兩棲偵察營的重撥
是啊...即使從退訓到現在,半年多了,還是對軍人有憧憬在...
當時根本就是標準的意志力不夠堅定...輕易的被自己打倒,我到底在想什麼啊....
陸軍都撐不住了,何況是更精實的特戰部隊...
雖然話不是這樣講...但就是心裡障礙在茫然的當下沒有跨過去...
在報考之前,就該想清楚了....自己為什麼來到這裡?錢?憧憬?還是什麼?我是有憧憬,加上為了穿上迷彩服後那股榮譽感來的,怎麼進去後反而怕下部隊後被分派到哪裡而退縮,怎麼該為了未來能不能正常上下班而猶豫...對不起我太幼稚了...當時跟我談的連長及營長應該覺得我很不長進吧...
後悔嗎?從當初毅然決然果斷的離開,前幾個月的一半一半,再到現在的後悔大過於不後悔...,或許再過不了多久,又會再回去考一次也不一定......未來,誰說得準呢?
好想認識一樣對軍旅生活有憧憬的朋友...

找到第一份正職工作了...
進了當初想都沒想過,還有點排斥的地方
人就是不能太鐵齒...
7/1開始正式上班
或許是個跳板,或許就這樣久待...
不管怎樣,先練練自己的專業技能吧...

火鳳燎原最近看到一幕熟悉的畫面
溫皇的口頭禪該不會是出自火鳳燎原的荀彧吧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