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30615

臉太大只好遮住...in 士林綠蓋
昨晚同學幫我拍的照片,她說我變胖了T_T
明明有在運動怎麼還是胖呢?
去年壓力太大就瘦了整整5公斤....
太安逸的生活真的會使人鬆懈
昨晚一時興起,灌了好幾年沒有碰的Photoshop
把後面入鏡的泰北同學模糊掉了,臉書也換了這張大頭照
現在看起來裡面燈光好暗吶....

6/16,我的生日,也是去年畢業的日子
今天6/15是學弟妹們的畢業典禮
好快...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這一年來不管是得到的、學到的....或許都在不自覺中..

人真的會因環境而改變嗎?
現在信誓旦旦所說的話在真正遇到事情時把持得住嗎?
很怕自己變了
變得忘記自己這個月所講的下個月後又被自己推翻而無意識
就自己的認知...我是個很矛盾、很容易動搖、耳根子軟、憂柔寡斷的人....
在這個充滿變數的社會,是否能保留初衷最後全身而退?
歷經爾虞我詐,看清人情冷暖,人生經驗越來越多
或許就很難保有最初的純真吧
很難想像幾年後、幾十年後的自己...說不定....
會成為自己現在討厭的那種人、自己現在看不起的那種人也不一定
最近常和朋友說:
如果以後哪天我們出來,你覺得我變了,記得打醒我!
雖說改變不是壞事,或許是一個人的成長,但我還是不希望為了迎合他人而變得不像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