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7

夢?


學校佈告欄都會貼國軍招募&暑期營隊的訊息
其中一句Slogan:選擇迷彩 人生精彩 真的嗎?
這要真正體會過的人才知道吧

所謂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退訓至今,夢了至少三次關於受訓那時的內容
或許我還在懷念在成功嶺的那段日子...
就這麼回來了...心裡真的有很多的不甘,但更多的是痛恨自己的懦弱


我跟著其他入伍報到的女兵坐在裡面等待
接我們的班長是受訓時的同學,標準的同學變學姊...


體測時,輪到我拉單槓,下來時班長問我:妳怎麼回來了?


在排廁所時...不自覺的想問問後面的小姐:介意一起洗澡嗎?
(要是說出口肯定會被白眼被當變態XD

昨天,輾轉看到陸軍官校的社團
看到他們穿著軍服的畢業照
雖然人都不認識,但我真的好羨慕哦...唉...怎麼會這樣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