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25

金光一周年

天地風雲錄之史豔文決戰時刻首映
去年的6/21,是決戰時刻在台北的今日秀泰影城首映的日子
好快...一年過去了,決戰時刻也完美下檔令觀眾留下深刻的記憶

現在想想,真慶幸有當時那個憑著一股衝勁什麼都沒想就把票買下來的我,那時候的我到底在想什麼呢?黑白龍狼傳只看了第一集,黃大俠的口白還不習慣、人物關係、各個組織也都不了解,或許如同其它人一樣,我是被它的片頭曲跟前導預告所吸引吧!但其實劇情在演什麼,看的那時候是完全不知道的.....只覺得布袋戲用電影院瑩幕看超級爽!!!因為當時是標榜HD高畫質拍攝的,那時的首映,片尾曲漂浪江湖是第一次釋出.....首映會戲迷的福利^0^.....當下當然也沒辦法仔細看歌詞,但歌唱到一半那句啊!!!!!(聽過的應該都知道我在說哪)整個震攝到我.....靠 哪有這麼好聽的歌啊!!然後就不知不覺眼淚在眼框中打轉,加上大俠上台致詞,我只記得大俠說了一句:我快哭了,對啊...我也快哭了....好感動...歷經多少風雨,今天終於走到這裡...
那張有著大俠簽名的海報還被我保存得很好...^_^

轉眼眼,決戰時刻下檔半年多了,九龍變也即將進入尾聲
再次感謝黃大俠和金光團隊的努力及付出
附上很感動又很好聽的飄浪江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