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九龍變33.34亂談

內容大量含有個人主觀看法,劇情會跳來跳去的請見諒
精闢分析文請上各大討論區及GOOGLE查詢


題外話...
託妹妹幫我買今天的dvd跟原聲帶...
回到家後攤開海報發現店員一次給了五張...
雖然很開心,但還是乖乖把多的拿回去給店家
QAQ金光加油~~讓更多人看見你們吧~~
老妹的手之殘影默蒼離
這二集根本是以狼主-千雪孤嗚為主題的二集....
不斷的在留遺言嘛...就跟總司當時一樣....尤其是苗王與狼主的對話更令人揪心:
我有三個兄弟,每一個都走上不同的道路,我想保住你們三個,但是你們誰也不肯聽我的,既然我無法阻止,那我就只能讓自己別看見那一幕!
苗:千雪,你恨孤王嗎?
狼:你是王,你有很多艱難的抉擇,我一直都暸解
苗:如果我不是王呢?
:哈,我也不會恨你,因為你是我的兄弟
千雪走後苗王表示多年前他也背叛過兄弟,看來七惡牢中間被關的那位老者有極大的可能是苗王的兄弟

櫻吹雪前輩,妳的月斷....動作都一樣啊。神秘的角色,如同旁白所說的:來時謎,去猶謎。這個角色,在中原的任務完成了,就讓她安然退場吧,不要為了迎合觀眾的胃口,讓她留在中原無所事事。只是,妳真的回去了嗎?還是未來會以另一個面目再度出現呢?
中谷大娘本名茹琳,讓我想到仙劍一的蟾蜍女柳媚娘....
汲水先生=燕駝龍 由冥醫口中確定

一個意外的發生,有時會逆轉整個佈局
默蒼離這次嗆聲嗆超大:到目前為止,天,還不是吾的對手。(風狂吹
為什麼有輪椅出現,卻沒演出史、默的對談呢?
收幕時默蒼離跟北競王的會面讓我不禁懷疑,難到坐著輪椅的是北競王而不是史豔文?小王你是真病還假病??(小王表示:我只是體虛=口=

誰不希望苗疆三傑再聚首呢...只是這只能是一場夢了吧,又或許這會是未來的某一幕也不一定...苗疆三傑連手共抗魔世強大的敵人XD
因為人間太無聊,溫皇想開啟魔世,找尋更刺激的遊戲,這是不是就是所謂的高處不勝寒呢?(望向風之痕
狼主與鳳蝶的對話中提到,鳳蝶遺忘了所有記憶(先前在黑白龍狼傳好像差點要對劍無極說出來),所以會不會如果哪天她經歷了什麼打擊,像是發生了如同當時的打擊一樣的片段....致使她想起她還有個哥哥,這樣就可以和冽風濤線湊一起了
狼主當初本想將鳳蝶和蒼狼送作堆,但溫皇補了一句:她現在心有所屬,來不及了。這個心有所屬,指的是溫皇自己,還是劍無極呢?個人推測是劍無極...,而且大俠是口誤嗎?狼主對鳳蝶說可以做蒼狼的”妻子”,口白卻變成媳婦...
鳳:過去虧欠的,就以後補上!
狼:哈哈,過去虧欠的,就怕以後來不及補啊!
很多人都說這二集印象最深的是狼主,但對我來說是鳳蝶
最近溫皇跟鳳蝶的對話,很令人擔心......溫皇你真的會把鳳蝶推入火坑嗎...T_T
鳳:主人,這一局,放棄好嗎?
溫:放棄遊戲總要有一個原因
鳳:為了我,可以嗎?
溫:這遊戲已經過了退出的時機
鳳:就算會因此傷害到我,你也不肯放棄?
好摧淚的劇情,好摧淚的配樂,好棒的運鏡
或許溫皇把二本書給鳳蝶,是要考驗她對他的情、考驗她是否對他這個主人真正忠心、考驗她是否會將情報送給中原方面將自己一軍;至於劍十二,我覺得已經被溫皇悟出來了,如同總司留給徒弟們的遺產,溫皇這三頁劍譜能給的或許只有鳳蝶了...畢竟苗疆三傑早已各自走向不同的道路。有可能鳳蝶從頭至尾就沒中相思蠱,是他們二個連合起來騙酆都月的,而先前由都月跟鳳蝶的談話中得知,二個人(溫皇、鳳蝶)都在測對方的底線,到時哪一方被對方逼到崩潰都不意外,只是...鳳蝶也曾對狼主表示:總是要有個人陪他到最後...,以下對話摘自九龍變23集
酆:留在樓主身邊,妳真以為妳能壓制他的瘋狂?
酆:或者那一天,是妳反而被這股壓抑逼得瘋狂了
酆:彼此不停的試探、彼此不停的容忍、彼此不停退讓的底線,你們二人,到底誰會先支持不住?天下間最寂寞的人最後的牽掛,妳就好似是一端繫著千斤重錘的蛛絲,只要稍微失去平衡,隨時都會崩斷。

再來就是最後二集了.......末端的迷底
好期待解迷過程啊....雖然可能又要重覆看好多次才懂XD

另,萬朔夜的故事也漸漸收尾了
有神網友在臉書上打了篇關於萬雪夜、萬朔夜、聆秋露的文
超讚~~~點此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