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0

130920 雜記

不管怎樣,我一直都是個念舊的人
前幾天,9月17日,那個夢做第三次了
晚上,經朋友的提點,才發現...原來,已經整整一年了
這一年多來的經歷,也讓人意料不到
明年的9月17日,又會是個怎樣的日子呢?


媽寶媽寶,媽媽的寶?
通常
女生聽媽媽的話 叫好乖
男生聽媽媽的話 叫媽寶
很奇怪...
我是媽寶嗎?一半一半吧
但長越大,越覺得,很慶幸我生在這樣的一個家庭裡。不管妳做什麼,未來方向是什麼,家,永遠都是自己的後盾,家人對自己的關心一直都是如此的溫馨。

魔獸世界改版了,patch5.4圍城奧格瑪
很失心瘋的買了月卡給它儲值下去
景物已非,人事也非
好懷念當時每週和公會朋友們一起拓荒ICC冰冠城塞
雖然一週才打二天,但還是好懷念當時喝精鍊、看攻略、大陸的會友打到一半狂掉線、推王不順一直RE的日子....(辛德拉苟莎sindragosa妳讓我又愛又恨...我永遠會記得妳讓我們這團推了整整二個月...有部份原因是她在拉人到肚子下時,我來不及跑....因為轉向跑時電腦都會頓一下,然後就跑錯地方,就準備滅團了T_T,也因為如此,早就把她的語音都背下來了....配樂也很喜歡...)
巫妖王 & 辛德拉苟莎
先前每個5H副本BOSS、團隊BOSS都叫得出名字,每個地區的背景故事都會大致上的看過一遍了解大概
但現在已經....回不到過去的日子了,魔獸的生態無形中慢慢的在改變...很多人最後都離開了
懷念每個各有特色的會友,整天看大家鬥嘴,每天都有不一樣的笑點
很多人對大陸人的評價不怎麼好,但是在遊戲中我所認識的大陸人每個都很親切:)
不管怎樣,這遊戲真的帶給我很多很棒的回憶,也希望小說能出快一點...魔獸世界和其它網路遊戲比起來真的是個很有內容、故事架構龐大又很吸引人的遊戲!!!

這幾天又在重看鬼神童子
這部卡通沒來由的從小時候喜歡到現在....
喜歡一個人(東西),是不需要理由的 ^_^
前鬼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