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1

劍影魔蹤11.12亂談


以下是個人偏主觀的觀後感及不負責任的猜測 
關於劇情的精闢分析文請上各大討論區及GOOGLE查詢


如果對金光沒熱情,我就不會故意在發片日排早班;
如果對金光沒熱情,我就不會在簽名會那天排休假;
如果對金光沒熱情,我就不會掏錢買用不到的週邊;
如果對金光沒熱情,我就不會整套重看一遍又一遍。
只是為啥全家進的套數這麼少啊,搜集不完整很悲劇呢
要不是這天又是計畫性的排早班
不到5點就在櫃台前卡位,應該就搶不到了吧Q.Q
ps: 海報好讚,俏哥好帥,金光加油~~~~

最近看戲的重點完全放在萬雪夜和俏默師徒倆的身上
越來越喜歡萬雪夜了...這幾天還把他的相關影片重新看過一次
和炎饕餮對打時,那句:你沒有察覺 上回我用的是右手 帥爆了!!!
而俏默師徒倆的戲也一直是我期待的重點,在這二集中,俏哥又被默蒼離狠狠的訓了一頓,或許,默說俏無法想出救那三百里村民的方法是俏的無能,也間接的說明了自己的無能吧,因為默自己也無法想出更好的方法避免那些人犧牲,所以只好做出這個抉擇。每次聽完總是想要從中挖出一些可能被刻意隱藏起來的伏筆,其實不僅是俏默二人,其它人的對話可能也藏著什麼重點。
而上次所提到的,由血之禁印、渡世大願、護世之兵,這三項要素組成的就是誅魔之利,想必...這很好猜的,最終,默蒼離肯定會被俏如來捅,至於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導火線是什麼,這其中的過程才是我們想知道的XD
邪馬台笑和天懸紅練在水中對打時,笑的臉上帶著一個面具,還滿莫名其妙的,怎麼突然跑一個面具出來,然後就馬上砍了天懸紅練,但之後三絃的臉書上發了一條訊息,說那個面具是始帝鱗(驚!),只是,少了一句台詞真的差很多呢!
為什麼鍛神鋒讓人有種溫皇的感覺呢...變成植物人的溫皇還留了最後一手,除了鳳蝶外,其它人別想碰到我!說不定鳳蝶知道現在坐在輪椅上的溫皇只是個障眼法,又或者溫皇連和他最親近的鳳蝶也蒙騙過去了也不一定....茹琳和女暴君上山尋仇,二女打一女,看到鳳蝶被女暴君的鞭子抽了一,那時心裡突然揪了一下啊!發可U!!女暴君妳快去死吧!!(艸)
另,之前女暴君都是隱藏實力,經小王這麼一說(編劇這麼一寫),女暴君的武力馬上提升了...嘖嘖,但這姊姊的個性怎麼和金池這妹妹差這麼多呢...-_-...


下次發片又要搶桌曆了...可以不要限量嗎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