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4

回憶很美

但不能一直活在過去阿...
什麼都無法捨棄的人 什麼也改變不了....


國小,從沒想過要往別的地方跑,整個校園就是我的世界
一個年級八個班,一年級到六年級,曾經還能夠把每個班的班導名字都講出來
下課後的鬼抓人、籃球、躲避球、賽跑,每天都好期待到學校上課
暑假初嘗騙家人去同學家玩其實是偷跑去網咖玩天堂的小禁果

國中,遇到了應該算是初戀的初戀,原來這就是戀愛?小屁孩純純的愛
是怎麼喜歡上的,原因早就忘了,一直都不敢講,但是動作很明顯,旁人都看得出來,但他媽的就是當事人什麼都不知道!帶著這份有點遺憾的心情直到大學
只記得那時候 好開心好開心...國中畢業領了個全勤獎,這一切該歸功於她,因為她,讓我每天都想上學見到她,所以就算生病了,也捨不得請假;因為她,我和她去了同一間補習班,就算自己根本無心在書本上

高中、大學雖然也遇到了一群好朋友,但感覺就是為了上課而上課,為了考試而考試...以往的那些目標那些熱誠漸漸消失了

現在更不用說...雖然這份工作穩定沒錯,卻根本不是我想要的...但,我真正想要的到底是什麼呢?真有辦法果斷拋下一切嗎?當時的我知道自己的目標知道自己為什麼快樂,但現在呢?怎麼這麼茫然,好像幾乎找不到能真正開心起來的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