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2

魔戮血戰01.02亂談


以往金光發片當天看完片子後
當週的四、五或是假日,肯定會再找時間重看一次
但這二集說是沒時間,其實是找不出什麼讓我重看的動力...
劍影魔蹤最後二集看了3遍,要我劍影魔蹤最後二集或魔戮血戰一、二集選的話,我也會選擇再看一次劍影魔蹤....


這二集不是不精彩、不是不好看。
第一集就是當初九龍變的收幕,老者跟女孩訴說一年前慘烈的戰役,因為多數英雄豪傑的犧牲(其實多數是藏龍去了吧),得以換取他們目前生存的環境。這群人是見不得光的,所以暗中建立了勝邪封盾這個組織,想要反抗魔世的統治。看到"盾"這個字,怎麼想都跟大師兄有關...。猜測魔法少女憶無心也和這個組織有關,意外的是,她竟然在第二集尾就出來了。

邪馬台笑和光流的死(?)是最令我動容的,這二人組為了替西劍流還債,自願留下來當中原的打手,最後卻死(?)在中原這個不是自己故鄉的地方。或許之後赤羽軍師的歸來不僅僅是為了找溫皇泡茶、祭拜鬼哭、守,還有確認這二位愛將的生死與否吧。想想,邪馬台笑先前都可以將山壁整個扛下來了...屈屈小石頭算什麼!?

萬雪夜不意外的對方炎饕餮的師尊-熾炎天,縱使對方是boss,仍然喊出了凍氣入體...XD,最後一擊有點誇張,天空下起紅色的雪,萬雪夜飛得很遠...很遠....。冰劍的新造形第一眼看見馬上想到紅樓劍閣二宮主-樓無痕。二位在一起吧....!!

曼邪音這角色在這二集中應該是三尊中最亮眼的,武器真特別...胸器和女暴君有得拼....

霜都抱下去了啊...........!!!(激動
雪山銀牛你到底在幹麻!!!

兵長風逍遙根本是新一代的人氣王啊...搞笑、可愛、有實力,劍無極你要加加油啊XD

其實這二集實在是很沒想法...不知道該打什麼....
或許是再做多餘的猜測只會更加的被教授嘲諷吧XD
再去看一遍劍影魔蹤19.20集好了....俏如來好帥.....

話說看了03.04集的預告後
心裡突然在想,預告的最後,寫著"尋心少女"
指的角色99%是憶無心沒錯
女暴君、藏鏡人的女兒-憶無心
片頭千年迴中的歌詞-漂浪尋心回
還有這次預告的-"尋心"少女
這三者在意義上會有所關連嗎
因為無心?所以要尋心?
但怎麼想...憶無心都不可能"無心"啊
除非她在消失的這段期間有發生什麼事?
又或許這只是一個巧合..-_-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