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1

霹靂奇幻武俠世界 典藏版圖鑑

霹靂奇幻武俠世界-典藏版圖鑑
當初去華山看霹靂展時,最後走到販售區,翻了一下這本典藏版圖鑑,第一眼就覺得還不賴,立馬決定要帶回家。但實在是太貴了,而且我的第六感告訴我不久之後它會降價,所以當下沒有買。
這本定價$1200,展場賣$999。


另外還有一本珍藏版比較薄,賣$250,二者都有附DVD
但是以往的經驗告訴我,霹靂賣的商品不管是用的、收藏的、對我來說都是他媽的貴到爆....但還是有不少死忠戲迷還是會買單,還有顧及以往的劇情、角色的戲迷買個週邊意思意思。...但是經過幾天、幾週、幾個月,這些商品的價錢會掉很快,到時肯定會有什麼週年促銷、買什麼送什麼等等的活動...幾週前就在金石堂網路書店看到這本打79折,但已經被搶購一空了無法購買,好啊...沒關係,我再等!

事實證明--等久了就是妳的!!
昨天台北國際書展最後一天,特地叫老妹幫我注意這本圖鑑的出版社--閣林國際,還真的被她找到這本.....而且只打7折啊!!!!!
這本$1200免!$999免!$800免!$700也免!賣妳$693就好!
整個爽在心裡...好像掌了霹靂一巴掌的感覺,根本把那些在展場買這本圖鑑的戲迷當傻子嘛....那些用$999這個價錢買到的戲迷心裡肯定很不是滋味,哎...不過早買早享受,晚買享折扣嘛。

來說說這本圖鑑...全彩印刷(應該的!)
一開始就是雙黃、總經理、策展人的話。不外乎是大致介紹霹靂的現況以及期許霹靂的未來之類的話。
再來是最基本的生、旦、淨、末、丑、雜,只是並不是所有角色都以這六類來分,代表的角色就是展場看到的那些。
來二張我愛的角色:玉辭心(戢武王)、羅喉
一卷冰雪玉辭心(戢武王)
武君羅喉
還沒細細翻閱這本書,但是這次展出的偶應該都有列在上面,後面還有公仔、兵器的相關圖片,是一本滿有收藏價值的書(但是要我用$999買我一定不會買= =...)。已經好一段時間沒有看霹靂了,但那些美好回憶還留在我心中,所幸這次展出的角色很多都還叫得出名字...^^"

最後,唯一想吐嘈的點是這本圖鑑附的DVD
原以為會有每個角色的QR CODE掃進去的介紹...沒想到卻幾乎都是老素分身的相關片段....臥槽。最後的片段也都是展場內不斷在重覆播的一頁書被鎖在某個地方曬太陽(名字我不知道)、宮無后vs葉小釵...
看著霹靂不斷推出新週邊.....實在是不知道該說什麼,所幸已經動搖不了我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