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4

140524


最近常常在想自己是不是太一廂情願了
不止是現在,就連以前也是
對一個人有好感,就毫無保留的對她好
完完全全沒有顧到對方是否願意接受、是否承擔(受)得住這些好


這個情況又讓我想到以前朋友對我說的話
妳對她好,她還不完啊。
當時對我來說,是多麼當頭棒喝的一句話
或許在心靈最深處的目的,是打算讓她產生依賴感進而離不開吧
只是最近又遇上同樣的問題,所以一直在拿捏,一直跟自己說不能再重蹈覆徹
在對方身上我看到我嚮往的性格還有優點
缺點或許有,但早已被我忽略XD 難怪人家說愛情是盲目的
對於平時宅在家看布袋戲玩電腦,偶爾跟家人出遊,口才非常糟糕,思想不甚正常,交友圈只有家人、同學、同事的我,竟然有這個榮幸認識一個交友廣闊、名片時常在發,接觸過不少政商名流、見過不少人情事故,口條清晰、不太畫妝但穿著體面、成長環境完全不同但是家庭教育相似,很聊得來而且也願意聊更多心裡話的對象。
若這不是緣份那什麼是緣份?
滿欣賞/喜歡這個人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