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5

魔戮血戰27亂談


相信許多人看到,心裡所想的一定是千年一擊再現啊!!!


雖然以山為柱很厲害,但這一次還是輸給當時的殷末蕭、無名二人拉天君絲給我的震撼感,整體來說還是很令人驚豔,金光的動畫真的進步很多!只是為啥軍長、赤羽軍師、欲星移三人都是神射手啊???這段有非常多不科學的地方啊!!軍長一箭打亂妖魔海就算了,這可能比較不需要技術(?),只要把箭用力射出去就好,然後這弦真的支撐得住軍長像泰山一樣拉住它再蕩到另一邊去嗎???赤羽及欲星移的箭法啥時這麼好了???每箭都中是何問天附身還是箭翊顯靈還是月神再現???
四方山,四張弦,所以是否可以簡單畫成下面那張示意圖?
軍長射了第一箭後,拉著弦蕩到下方stand by,赤羽、師相的箭射出後,再由軍長射這最後一箭,只是他們原先的目標是三尊(曼曼)嗎?還是另有其人?
算了我不想再思考了,宿醉搞得我頭好痛((牽拖

四方山 示意圖(?)
原來當初在片場看到的就是在拍拉弓射箭前,軍長 尉長 赤羽 師相在萬里邊城這一幕
看到自己親眼見到的拍攝畫面就這樣在自己的眼前播出,那種感覺非常的特別XP

蒼狼與姚金池的談話,這邊我一直不懂高祖王上、祖王上是誰
,跟北競王的關係是什麼?宮廷戲裡的一堆稱謂實在令人難以理解QQ...這段劇情我真的看不太懂...或許我的思緒還如同一年前的蒼狼?但我覺得重點應該只有蒼狼說的這二句:父子終究是父子,兄弟終究是兄弟。看戲越來越不認真了我...(抓頭

女暴君終究是死了(雖然沒看到屍體),憶無心到底還只是個14歲的小女孩,緊緊抱著黑白郎君痛哭這個呈現方式,我在想並不是劇本或是拍攝人員刻意要讓這二人湊一對,純粹只是想呈現出初喪母 徬徨無助的小女孩該有的反應罷了。

白蛇傳的故事要找天來惡補一下才對...只知道人,故事內容全然不知
那個金雷村~金雷村的打油詩(?)/順口溜(?)真得很洗腦
預告看了一遍,這集看了二遍..不知不覺就把它記下來了
金雷村 金雷村 一個法缽鎖怨魂
白蛟出 白蛟出 水淹大埕浸洞窟
攏作野鬼哭無剩 孤苦無依告長恨
肯定有什麼意思在,而且念這首詩的那位瘋人...感覺就是和常欣有什麼關係啊,是同一個人也不一定
法缽鎮白蛟?真的是這樣嗎...會不會反過來,其實是白蛟鎮法缽?因為法缽充滿魔氣,尋常人想拿也拿不走...所以需要靠白蛟來鎮壓,而俏如來身上的魔氣讓本就充滿魔氣的法缽產生共嗚,所以才會造成常欣突然的瘋狂?
當然以上只是充滿漏洞的猜測,疑點還有很多...包括去年安龍祭的異狀,村民無法離開...之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