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5

墨武俠鋒05亂談


看完第5集的當下,肯定一堆人跟著霜姑娘一起

◢▆▅▄▃ 崩╰(〒皿〒)╯潰 ▃▄▅▆◣



銀燕與焱的故事發生在鷹燕龍虎榜時期
看我好想趕快把鷹燕龍虎榜補完...雖然只有短短的12集
由網路上的資料可以知道銀燕、焱、八刀痕還有其它幾個相關人物的關係,據說後來設定有改,可能多少會跟現在的劇情有所衝突(?),反正當時焱倒追銀燕是可以確定的。
當銀燕想要推開霜時,霜反手把銀燕拉住,那一幕看到我快哭了,可惜,依舊被推開。此時腦海中出現夢迴的歌詞...你可知,夢中想你已千萬遍,我付出一切卻換不回.....。會不會因為銀燕做了這個動作,而讓蒼狼有機可趁呢...不要轉變為惱人的三角戀啊...。當銀燕對劍無極、神田說出焱這個名字時,在我心中那些罵銀燕蠢牛、笨牛、笨木頭、把你拿去做牛排的話頓時消失了。不管是銀燕對焱或是霜對銀燕,二個都是癡情人啊,為什麼不把話說清楚呢?在知道霜是焱的妹妹後,銀燕的心裡只會有更多的虧欠吧。

關於赤羽與忘今焉的對話
什麼赤羽拿這份名單交換你給赤羽的這份名單...
繞口令啊 智者話都不講清楚的!
我不想再思考了,當我是一句屍體吧....
這個問題留待10/18三弦的師大講座再來聽答案吧XD...

玄之玄的武功名稱...與古岳派....恩 看來另有玄機...

網中人與戮世摩羅,為什麼魔總是比人還重情重義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