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04

畫江湖之不良人&秦時明月


最近很少看動畫,應該說是自從看了布袋戲後就很少看卡通了
又或者該說,現在的卡通實在是很難讓我有耐心看完
很少,就是還有,還有幾部能提起我的興趣...


雖然抗拒著所謂的國家統一,但我的心快要被中國大陸的動畫統一了Orz,這種題材簡直正中我下懷(?)..深得我心吶...秦時明月系列、畫江湖之不良人,這二部是最近在追的武俠動畫,這二部在中國大陸應該是算非常有名的動畫作品,雖然細膩程度稍差,但整體劇情來說很討我喜歡,片頭片尾也超好聽,二者都是以中國某朝代為背景所衍生出來的武俠故事,前者算是適合全家觀賞的動畫,目前出了四部,電影也在今年的8/8上映了,可惜台灣沒有...只能等之後看網路的了;後者則是血腥暴力的18禁,其實我覺得還好...可能打打殺殺的動畫看習慣了,這根本沒什麼,但是據我所知大陸的法律還是什麼審核都會避開這種暴力片子,因為這太不和諧了,怎麼會讓這部上映呢?不管怎樣,這部一樣深得我心!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 它們的介紹...秦時明月畫江湖之不良人
畫江湖之不良人
秦時明月之君臨天下
秦時明月等待第五部君臨天下中...
畫江湖之不良人,每週一集,一集約10分鐘,共52集,目前出到第13集...

秦時明月片頭曲-胡彦斌 月光
月光色 女子香
淚斷劍 情多長
有多痛 無字想
忘了你

孤單魂 隨風蕩
誰去想 癡情郎
這紅塵的戰場
千軍萬馬 有誰能稱王

過情關 誰敢闖
望明月 心悲涼
千古恨 輪迴嘗
眼一閉 誰最狂

這世道的無常
注定敢愛的人一生傷


秦時明月外傳 空山鳥語 片頭曲 夢太晚-董貞

草木昏黃 彷彿枯血染了霜
剩我孤單
背影未央 好像江湖那麼長
剩我倉惶
冷冷的月光 停滯在臉上
請為我隱藏 溢出的淚花
風來得突然 留一地悲傷
像愛來去不聲不響
我多想 我多想
斬斷你淡淡的發香
帶著眷戀和貪妄
夢太晚 花太香
感覺你跳動的胸膛
痴夢一場
風雨滂沱 淹沒昨日的問候
沉默 漂泊
歲月 娑婆 淡漠了誰的執著
宿命 難躲
曾經的月光 在哪個遠方
誰為我擦乾 溢出的淚花
風還是突然 笑我太癡狂
遺忘 呼嘯而過的殤
我多想 我多想
斬斷你淡淡的發香
帶著眷戀和貪妄
夢太晚 花太香
感覺你跳動的胸膛
痴夢一場
夢太晚 花太香
感覺你跳動的胸膛
痴夢一場

畫江湖之不良人片尾曲-西單女孩(任月麗) 原點
真的以為 我能閉目不言
早已遠離世俗塵緣
真的相信 我已超然物外
可將一切煩惱化青煙
從未想過 前世今生的界線
竟是如此難以分辨
從未念過 往復輪迴的記憶
在滾滾紅塵的世間
一如既往 孤獨相伴
萬千紛擾 與我何干 oh~~
那一刻 你走過我的身邊
再也沒能放下心中的思念
那一刻 見你甜美的笑顏
我已無法忘記有你的瞬間
那一天 我們染上了白色髮線
攜手相望那滄海的變遷
那一天 面對你老去的臉
我看到的是你未變的容顏
一悲 一喜 一枉然
一草 一木 一紅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