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4

墨武俠鋒12亂談


真心認為我需要去重新了解一下白蛇傳的故事
轉眼間,金光版的白娘子傳奇在這週的第12集達到了最高潮
從達摩金光塔現世,帶出金雷村的傳說,白蛟被鎮壓的過往,百年前錦煙霞、青奚宣、法海的恩怨,百年後錦煙霞、一步禪空、欲星移三人輪迴糾纏。

這條線繞著佛門所謂的因果關係,即使人輪迴轉世了,前世所造的因依舊會迴向到後代身上。還滿喜歡金光透過劇情讓人了解一些關於宗教佛法之類的背景故事,這遠比單純研讀枯躁乏味的佛典經文還要更令我有興趣(可能是我沒有佛緣所以都看不懂而且也沒耐心看吧XD)。

我愛妳。
第一次見面之前,我便愛妳,百年之前,百年之後,歷經永劫,不離不改。
一步禪空投了個超級直球.......
媽的.....金光怎麼連和尚都可以這麼有情有義!!!
嗔了滿畫面的血
這幕錦煙霞頭髮飛散的畫面呈現得超好
金光有個特色,好幾次新出來的角色都不討人喜歡,但是隨著劇情,這個角色人氣都會慢慢飆高,這次白蛟 白練飛蹤錦煙霞也是,剛出時不斷的殺僧,走到哪都是殺,看得有點無力 疲乏,但後來的劇情就是可以讓我慢慢喜歡這個角色,其它還有像萬雪夜、蕩神滅...初登場時都是罵聲比讚聲多的。所以金光塑造角色性格的能力真的很強吶!

無情葬月的阿嬤還有一連串瘋顛的獨白超有渲染力
金光影帝非玄之玄(婊之婊)莫屬
用上帝視角看玄之玄這角色真的覺得很假掰很矯情很做作很靠妖耶踏馬der~~尚同會的眾群俠瞎了狗眼啊啊啊啊啊...我在想那個武歛君應該不是真心向著玄之玄的,他只是把尚同會當做一個後台,藉著這後台的力量,讓他能夠跟俏如來有所接觸。你有找到郭箏嗎?你有找過郭箏嗎?...短短二句話,就讓俏如來無法回答,他跟郭箏的感情一定很好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