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4

141103 雜




與其打出一堆敘述劇情的廢話流水帳,不如直接不要打省得佔版面,不知是因為忙還是怎樣,最近看戲都難以專注,可能很多細節都被遺漏了。
墨武俠鋒09亂談就暫停一次吧,後續的亂談也會停一段時間也不一定
最近的金光不是不好看,而是我的心緒起伏實在沒有劍影魔蹤時期那麼高昂,最近又把劍影魔蹤拿出來重看,這部在我心裡已經無法被取代了...尤其是最後這幾集。
劍影魔蹤又名鑄心記又名俏哥成長記(?),滿明顯的看得出整檔是以俏如來做為主角,但是之後的魔戮血戰到現在的墨武俠鋒,雖然也是有它的主題性在,但給我個人的感覺就是沒有劍影魔蹤這檔明顯。
或許角色成長的悲劇比較合我的胃口吧!
俏哥成長(角色成長)弒師(悲劇),關於劇情分類詳見師大偶遇大師三弦講座。

半年多沒玩魔獸了,11/18要改版了,這幾天上線晃了晃,好陌生,沒一個好友在線上,好懷念以前拓荒ICC的日子,跟上世界進度的感覺真的很爽,拿到成就龍的瞬間超想哭,那才是我魔獸時期的精華啊...............但不得不說,魔獸真的沒落了,不管是環境使然,或是外在吸引因素太多,當時的盛況已不復...一些感覺跟感動後期加入的人也逐漸體會不到了,這只能讓老玩家留在心中吧。
對了,滅火器樂團這次替魔獸十週年德拉諾之霸上市的宣傳歌曲-Back to the world 回沃 非常好聽哦!這樂團的歌我只聽過島嶼天光,這是第二首歌!MV裡有很多小亮點,亂感動人一把的。透過這首歌,也算進一步認識了這個樂團。一直以來我都覺得樂團的歌很吵很難聽沒看歌詞根本不知主唱在嘶吼甚麼,即使到現在依然這樣覺得。 可是今天,他們的這首歌讓我聽了整晚,不斷repeat,且意猶未盡。
MV最後的剪影根本就是德拉諾七霸嘛!
(德拉諾七霸:卡加斯‧刃拳、葛羅瑪許‧地獄吼、杜落坦、基爾羅格‧亡眼、黑手、古爾丹、奈祖奧)

德拉諾七霸
11/18 Let's come back to the WOW!!!!

Dear my friend
你為何沉默
對著鏡子不停搖頭
難道你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Dear my friend
你為何沉默
對著鏡子不停搖頭
難道你不喜歡現在的生活
說著改變 你又做了些什麼

往前走 他們說往前走
回頭看 什麼也沒帶走
為了表現堅強 你變得冷漠
忘記怎麼微笑 也忘記什麼是感動
可是親愛的 你還想逃多久

再不出手 我們就要一無所有
握緊拳頭 我們不該停止戰鬥
趁心還能跳動 眼淚還能流
擺脫一直在心裡那該死的懦弱

迎向前方 我們不再害怕什麼
從此以後擁有的都不再放手
真實的生活 坦然地過
驕傲地抬起頭
Let's come back to the world

時間的河 湍急的流
那瘋狂的回憶只剩輪廓
任現實消磨 殆盡了衝動
我們還擁有什麼

再不出手 我們就要一無所有
趁心還能跳動 眼淚還能流
擺脫一直在心裡那該死的懦弱

再不出手 我們就要一無所有
握緊拳頭 我們不該停止戰鬥
趁心還能跳動 眼淚還能流
擺脫一直在心裡那該死的懦弱

迎向前方 我們不再害怕什麼
從此以後擁有的都不再放手
真實的生活 坦然地過
驕傲地抬起頭
Let's come back to the worl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