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22

墨武俠鋒粉絲見面會(台北場)


兩年之前,兩年之後......
去年的10/27,同個地點,劍影魔蹤粉絲感恩見面會
今天,2014.11.22墨武俠鋒粉絲見面會
表定時間13:00開賣限定版海報,我大概12:30到,隊伍就已經排到側邊入口了,假日果然人超級多,依舊是一堆不認識的熟面孔。這次的限定版海報是本週最虐人心的二位主角---錦煙霞&一步禪空。還有就是所有金光出過的公仔今天在這間全家都買得到啦!買二隻公仔還送一個先前九龍變時出的LED鑰匙圈!LED鑰匙圈我早就完蒐啦~~
不知道什麼原因,二次粉絲見面會都是辦在內湖的這間全家
可能跟"西湖"這名字有很大的關係吧!上一次好像是辦在週三,所以人潮不算太多,毫無壓力的就坐在前排搖滾區。
這次辦在假日,人特別多,比較慢來的人排在全家側門(看不到舞台),大俠跟文星在試唱時還有coser在走位時後面的人都看不到,有點可惜...希望下次可以找空曠一點的場地。而且舞台太小coser的動作好像也不敢太大QQ...
舞台依舊不怎麼大
再來就是拿號碼牌囉...很多人乾脆不拿,直接坐在舞台前面卡位,上次拿到28號,這次拿到53號,人真的有夠多,我的視線幾乎都被前面的人擋住了=皿=...

目測5000人(誤
這次除了大俠之外,黃文星也到場演唱片頭曲立地成魔。聽現場演唱果然那股熱血感爆表啊!之後在眾人的慫恿下還清唱了一小段墨武俠鋒第二片頭,感覺跟第一片頭不太一樣,這是首抒情歌,雖然沒看到歌詞,聽不太懂在唱什麼(Orz),不過我相信這會是一首很棒的作品!據說在下週的高雄場也聽得到!
還有,台中場的粉絲見面會也一定會辦!只是可能還要找廠商接洽。
2014 金光粉絲見面會 黃文星演唱 立地成魔
2014金光粉絲見面會 大俠文星合唱 決戰時刻
聽三弦說這次12集收幕,錦煙霞與一步禪空西湖借傘的那一段沒有寫在劇本裡,完完全全是大俠特別加碼拍來虐觀眾的啊啊啊啊!還有就是這第12集,"還不是"本檔的最高潮!戲只會越來越精彩,敬請期待!
西湖借傘
這次來的偶都是本尊!俏如來、欲星移、蒼越孤嗚、錦煙霞、一步禪空。操偶師是位可愛的女生:P
很多搞笑的橋段都是粉絲見面會才有的福利吶!
2014金光粉絲見面會 煙霞 禪空的對話
以下是幾張照得比較清楚的照片,其餘的就交給其它網友啦
無意間拍到一些小亮點XD
大俠
俏如來本尊(後面的雪夜跟銀燕很搶戲XD)
做人失敗的欲星移(後面二個到底在看啥XD)
高富帥蒼狼
錦煙霞&一步禪空
黃大俠&黃文星 合唱 決戰時刻
XDDDDDDD
一直以來我對明星藝人都沒什麼興趣,只是我對布袋戲裡的"明星"都超級有興趣啊。我覺得自從看了金光後我好像慢慢懂了,為什麼有些人看到自己喜歡的藝人/明星(/政治人物?)出現、或是說了什麼話,旁人覺得沒什麼,但是你就是會不由自主的感動到想流下眼淚,這是真真切切的情感,一點也不矯柔造作。
站上舞台拿東西給大俠簽名時,大俠用真誠的眼神看著每個上台的人,對每個人講的那句謝謝你來,簽完之後再說一句謝謝你哦真的讓人很感動!
真誠的大俠
除了金光的偶之外,有很多戲迷也帶了自己的偶來讓大家拍照交流,在今天之前,我一直想買一尊俏哥,我真的很喜歡劍影魔蹤版的俏哥。可是今天之後,說真的我不想買了。為什麼這麼說呢,一隻偶2、3萬跑不掉,買了,家裡沒地方擺;買了,就是要帶出去外拍,總不可能買來擺在那邊照三餐拜吧,而我也沒有認識那種專業的攝影師,也都沒認識的網友,是要找誰跟我去拍...其實這些都不是最主要的理由,真正的理由是...今天,有位短髮女生(看外表應該是個學生 瘦瘦小小的)背著一個偶袋,她帶的是默蒼離,我人就在她附近,看著她小心翼翼把偶拿出來,架好,擺好姿勢,沒想到連頭髮也全用絲帶捲起來,慢慢把絲帶解開拿下來,後來想想也對,要是披頭散髮的放進偶袋裡,頭髮應該很容易打結損壞,一想到我是這麼一個沒耐心又粗魯的人...要是未來買了偶,也要搞這些這麼細膩的保養就有點却步了...所以後來想想還是欣賞人家帶的偶就好。

最後,金光加油!!布袋戲萬歲!!
黃文星明年2/28在ATT FOR FUN有演唱會 請多多支持~~~
相關照片:黃文星粉絲團西湖相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