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7

141206 關渡宮祈福公益路跑 ZONE RUNNING


雖然只有短短的6.2k,而且感覺很多人偷跑...Orz
這根本是親子健走團嘛,最近真的是全民瘋路跑耶,在現場看到了好多同事、認識的朋友,連國小老師都出現在現場,報名網頁打開一看,活動都辦到明年5月去了。伊貝特報名網


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路跑,獻給了離家最近的關渡宮,老天保佑天氣超好,送的贈品都好喜歡。
1.ZONE Protecfel科技纖維圓領衫乙件(市價1980元)
2.紀念束口袋
3.JML Myleene Klass NAILS 指戀美甲貼(24片 市價150元)
4.活動摸彩券
5.號碼布
6.祈福造型獎牌
7.關渡宮紀念圍巾
8.關渡宮平安符
9.關渡宮福食
10.關渡宮平安福袋
11.日本味王水姬精(市價約80元)
12.瓶裝水
最近除了騎單車,也開始練跑步,跑步比較不像單車要看天氣,隨時想跑,鞋子穿上就能出門!以後多練個游泳來練三鐵好了= =
在報名成功後就開始練這條路跑的路線,所以滿熟的,只是我覺得動線真的很不ok,難到路跑都是這樣子的嗎?剛開始甚至到全程的1/2都還被人群卡著,跑跑停停的,大度路那條自行車道很窄,當初練習時就在想,這麼窄要怎麼擠下3000多人,果不其然,很多人都跑到隔壁的機車道上了,這樣真的很危險,而且要是我是機車騎士,肯定會咒罵主辦單位還有這群不怕死的人,途中還有人推著嬰兒車,一直到很後面才慢慢脫離健走團,但也是一路鑽縫隙。
沿途可以看到一堆人在拍照,不管是自拍還是拍風景,陽光照下來關渡平原拍過去真的很美!穿著新買,穿沒幾次的mizuno wave rider 17上路,熟悉的路線,熟悉的景致,整場跑下來毫無壓力。話說這鞋穿起來滿舒服的,上美津濃的網站做線上鞋測,照著網頁指示就可以嚕(但還是建議現場試穿試跑才知道自己適不適合),它推薦我這款,上網爬文也有許多網友推薦,鞋根厚,適合我這種跑步習慣腳根著地的人,先前逛尚智運動世界發現這款剛好在打折,而且是打6折,$3480>>>$2080,沒有考慮很久就把它買下來了。其實我想要的顏色都是男鞋才有的,無奈腳太小,還是只能挑女鞋,這款橘色rider 17是眾多女鞋中唯一看上眼的。
附上一張之前的開箱照
最後還跟超馬悍將林義傑合照,今天的林義傑根本是個人型立牌,大家都排隊等著跟他合照XD
真是好玩的路跑初體驗,希望明年還有相同的活動~~
中天or中視應該都有相關的報導~
來張全景照
運動筆記 關渡宮祈福公益路跑 ZONE RUNNING 相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