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28

墨武俠鋒17亂談


以往的赤羽,他的交際手腕、智謀無庸置疑,但最後依舊被俏如來等打回東灜,而這回來到中原是為了報恩報仇(不二做../誤)
從上一檔看下來,除了四方山戰役外,實在沒有什麼讓我眼睛為之一亮的表現...怎麼有點淪為襯托其它角色的配角色..自從俏哥指證玄之玄是黑瞳,被玄之玄反將一軍後,二人展開亡命天涯的旅程,前一集,二人逃到九脈峰,被忘老頭阻殺,俏哥被杖定在石上,轉身再背後被砍的那刀,以及那聲慘叫當下讓我整個心都糾在一塊了,逼命之間,終於看到久違的俏哥拳腳武戲,整個打爆忘老頭,潮爽der!
這幾集赤羽儼然從軍師轉變為神坦...而且還是個有點脆皮的坦...赤羽大人您的智慧跑哪兒去了啊....鳳凰很帥是沒錯,但這不是你的壓箱嗎,怎麼最近常常見你拿出來啊Orz。這逃亡的過程中似乎有點基情的氛圍在...囧rz...。
17集尾遇到軍長,感覺非常不妙...我認為不會打起來,俏哥、赤羽心中應該有個底,知道逃不了,所以只好投降讓鐵軍衛抓吧,俏哥你可要挺住啊...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