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25

墨武俠鋒21亂談




男人的女友死好幾年了。現在的他,有一個女人在倒追。
男人不是不懂女人的心意,只是男人的心裡還存著那個死去的前女友。
或許是認為接受了女人,就會對不起死去的女友, 對於女人的明示暗示,他都視若無睹, 一直不肯給女人一個明確的答案。
女人這些年來的付出一直沒有得到男人正式的回應,雖然如此,但女人心裡還是喜歡著男人。
直至最近,女人因"某個原因"決定嫁給另一個喜歡她,願意對她好,但是她不愛的高富帥。
結婚前夕,男人終於願意面對自己的內心,跑來搶親,高富帥想當然爾擋在男人面前。
..
..
..
..
金光似乎又拋出了一段沒有答案的劇情來讓觀眾思考不管是銀燕對焱、霜對銀燕、蒼狼對霜。
對愛情忠貞很重要嗎?每個人的答案不一定會是一樣的。
銀燕對愛情很理智嗎?或許不是,只是他很糾結,理智讓他自知他心裡有焱,能就這樣接受霜嗎?容祖兒有首歌叫霧裡看花,其中有句歌詞寫道:理智在愛情裡面從來就不是關鍵
是啊....就照自己的感覺走下去吧,不管是戲裡的劇情或是現實世界中的愛情,什麼光怪陸離的事都會發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