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8日 星期日

2015渣打路跑


唉...沒駕照沒機車真他媽的不方便,還得托人載。
今天跑了人生中的第二場路跑-台北渣打馬拉松8KM!


不知是太興奮還是怕起不來,前一晚早早上床,翻來覆去就是睡不著,半夜突然驚醒好幾次。
一早的雨時大時小,到總統府時已經有一堆人了(半馬全馬5:30就跑了),做了寄物、簡單的暖身...然後就起跑啦!起跑後就沒下雨了真的很幸運!
起跑後依舊卡著一堆人潮,在上新生高架橋前根本跑不太起來,一路上走走停停,不斷的超越人群、不斷的被人群超越。
沿途二個補給站,餅乾、水、舒跑...看到補給站真的好像看到天堂...沙漠中的綠洲,水好好喝,餅乾好好吃.....。現場買了一個寄物袋,100元,超大的!!!雖然回家後被老媽罵浪費錢,不過我看她很想拿這袋子去買菜= =.....跑完後的完賽禮也不錯,束口袋、礦泉水、獎牌、香蕉、康貝特...,晶片卡也不回收直接讓我們帶回家做紀念。
8KM獎牌樣式
2月8日 星期日 賽事日 全馬/半馬/8K 參賽者可於賽後於主辦單位網站查詢成績
2月11日 星期三 寄出全馬/半馬/8K參賽者成績電子檔至指定email信箱
~~~路跑協會成績查詢傳送門~~~~
我的美津濃Rider17 & 渣打晶片卡
到終點後,看著手機app,1H4M...扣掉被人群卡到,走走停停的時間...應該是1小時內,平時沒啥在練習的我應該算還OK囉,不過還是有待加強,說什麼不計較時間不計較快慢....內心還是多少會想比較一下,最主要的還是希望能超越自己以往的紀錄。
ps:不管是跑步還是其它運動,都要視自身狀況量力而為哦,今天跑過終點線後,看到醫護人員在幫一位選手做CPR,希望他沒事。



再來,備戰3/22萬金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