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15

墨武俠鋒28亂談


無情 葬月,又被這集的標題騙了
應該改名叫女人心海底針才對...
盈曦...盈曦...,其實這名字很美。


就這集來說,忘今焉看來是雪的父親沒錯
從出場至今,看不太出來玲瓏雪霏是一個對權力有野心的人
或許忘老的計謀早在風、花、雪、月四人未相識之時就已種下
但是為什麼身為女兒的玲瓏雪霏會如此聽父親的話?
就算親手犯下這麼多錯,也可以用當時還小不懂事這個理由,可現在長這麼大了,難道還無法判別是非對錯嗎?難道沒想過反抗自己的父親或是向其它人求助嗎?
相處這麼久,不管雪的真心是給了誰,又或者對另外三人只是純粹的友情,怎麼想也不該是痛下殺手害你害到死的情況啊
有沒有可能,雪有什麼把柄在忘老的手上,以致於她只能乖乖配合,例如母親在雪還年少時就被忘老用天師雲杖下了咒命七罡字,生命被拿來威脅(因為是天師雲杖下的指令,就算雪本身會但還是無法輕易解開),並且不得張揚之類的梗XD

兵長換裝露胸肌啊!!!!期待下一集看到兩人合體技,風 月 無 邊!

蒼狼這段滿溫馨的...看這段時旁邊沒有人 默默的流了幾滴感動的眼淚QAQ

鬼打牆的地門線...真的看得一頭霧水
第四位天護是誰?會不會就是梵海驚鴻?
他先前看到的幻境,看到的念荼羅
會不會表示的就是大智慧的呼喚?
顛倒夢想這把兵器的特殊功能替他擋下了這些劫厄,所以去了禁地後,梵海驚鴻只是片段記憶喪失。
鐘聲響起,表示有指令傳達,這是這集由千雪和藏仔口中說出來。
所以先前萬雪夜來到禁地,聽到的鐘聲,也是某人要傳達訊息給她,可是腦子被洗得不夠深而無法聽出來。
我覺得念荼羅也不一定是大智慧就是了,在記憶錯亂的禁地中,有些事早已不重要,外顯的樣貌當然更是不值得一提...說不定下一次大家跪拜的大智慧是另一個人也不一定。
我覺得自己好像一具屍體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