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04

墨世佛劫11


在開始之前,跟我一起喊三遍
\追隨五師奶,救世廣慈悲/
\追隨五師奶,救世廣慈悲/
\追隨五師奶,救世廣慈悲/

2015.07.01是布袋戲界的一個新里程碑
令眾多戲迷為之瘋狂,令眾多戲迷化身痴漢,不斷repeat再repeat播著相同片段。
正所謂 乳不巨 何以聚人心
九算之一的凰后…搶盡了這集的風頭,還上了新聞版面
蘋果日報:布袋戲也要拼性感 凰后的爆乳跳起來啦!
東森新聞雲:你沒看過的重口味布袋戲! 凰后開槍乳搖2秒
衛道人士表示:此片段有物化女性之嫌…。當下真的看得臉紅心跳,也重覆看了好幾遍證明自己的眼睛有沒有看錯,天啊…也太逼真了吧!金光成功的將子彈擊發後的後座力以及對使用者造成的身體反應忠實呈現出來…金光團隊真的好厲害,後來官方也推出活動來推廣這段戲。只是我個人是屬於比較保守的一方,看到這段就像其它人一樣有眼睛為之一亮驚呼連連的反應,但在後來看到新聞報導以及Shock活動的公布後,會覺得是不是真的有物化女性之嫌,推廣金光這個理念很好,可以讓更多人看到布袋戲,可是看到某些網路名人明明沒有看金光,卻藉著這個活動或是為了獎金來大打曝光率,讓我很不以為意,是自己把它想的嚴肅了點,一切都是個人的觀感…也不是說批評這樣不好,只是自己的心態還沒那麼開放罷了QQ
回歸正題,凰后組槍、化出斷雲石、裝填、擊發,動作一氣喝成,這裝填、擊發的動作,是否代表一次裝一顆斷雲石?或是一大顆化成好幾小顆,分次擊發?
有人算過凰后射了幾顆嗎?至少有3顆(打到軍長背後的有三顆),我算5顆,有人算6顆...運鏡角度不同,所以可能會被重複計算,雁王說在羽國能操控3顆已是高手,如果凰后真是一槍一顆...那她的實力就太深不可測了…

雁王:善用能人,也要有能人可用。
苗疆要進入長期的休兵養息了,希望這段期間能與中原聯手禦外患,不然目前少了軍長這個可以充當軍師的角色,軍長一定是詐死無誤!!!…以蒼狼目前分身乏術的情況 很難身兼多職,何況他還是個一國之君。
高鴻離、上官鴻信…哪個是真?哪個是假?或許都是真、或許都是假。如同默蒼離的策天鳳、神奕子、黓龍君、盜才生,每個階段都有化名,每個名字都有其意義。

燕:作人的煩惱真的太多了
俏:去執著,斷煩惱,這就是地門的動機。
俏:我曾是佛門中人,明白眾生難渡,地門的理想,是期望真正的和平,眾生喜樂,無罪無業的和平。
俏:遺忘、拋棄,所有的責任與痛苦都不存在,這樣輕易的人生,太不負責了。
俏: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機會,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可貴。
我們都是作家,每天書寫自己的人生。
經歷造就回憶中的喜怒哀樂悲歡離合。
人生是由過去不斷的選擇堆疊而成,不同的選擇會有不同的經歷、遇見不同的人。
如果這些重要記憶都被遺忘,那往後的人生還剩下什麼?
每一個人都有選擇自己人生的機會,就是因為這樣,才顯得可貴。
地門主張 遺忘前塵 拋棄痛苦 無罪無業 平安喜樂以達世界和平的洗腦作為,還是太自私了。
雖不認同地門的作法,但看到銀娥、千雪、七巧,一家三口和樂的畫面時,卻又反問自己,這樣 不好嗎?理想的和平、理想的淨土…冰緣 這首配樂下的時機點真是他媽的好…眼淚差點飆出來。

希望錦煙霞對雪夜王子的開導有用
快想通,然後把冰劍那個傻女人帶回來吧
因為自己無法選擇,所以把選擇權交給別人
太可悲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