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6

墨世佛劫17

首先,金光黨入會成功!希望能有個不錯的會員編號。
昔有霹靂止戰之印
今有金光無我梵音
這是看完第17集後腦袋裡冒出的第一句話


17集俏如來與缺舟的辯論攻防不相上下,誰也無沒說服誰。
恩...只是桌上那水為什麼特寫鏡頭那麼多呢?
念荼羅的跟缺舟告別的那一段心中莫名產生了些難以言喻的心情。
罷了,各有各的緣法。
罷了,自顧尚且不暇。
罷了,我身已去,何必牽掛。
三聲罷了,守關者是看透,也是看破。
這邊念荼羅的操偶好強大,被藏鏡人打殘的身軀一跛一跛的樣子,歪頭有如酆都月,要不是背景在無垢之間這個場景,會讓人以為在看恐怖片吶XD
收幕也做得很棒,眾人以為已經精準推算出鐘聲響起的時間,卻錯估大智慧有操控無我梵音的能力,在無垢之間打不贏神一般的缺舟,加上當下鐘聲一響,正道人士自是亂了陣腳,撤離時又被地門守將阻擋,無我梵音不斷深植腦海,最後一一被留在地門。(阿蛤T_T......
憶起一切的千雪,在撤離時遇到銀娥、七巧的心情又是怎樣?雖然這段關係是"假"的,但相處下來那股情感卻是真的,待在地門,從此平安喜樂,不好嗎?
捅蒼狼一刀時落的淚以及緊緊握著笑藏刀的手又代表什麼?(這點三弦在雜談有回應:當時洗腦不久,還有殘存意識),平安喜樂的世界以及眾人記憶雖然是虛構的,但也確實對眾人有所影響,這個例子在性情中人千雪身上更是表露無遺。

噓...注意聽。
聽到了嗎?
大俠神口白....現場氣氛營造得好讚,還有那配樂,加上俏哥重身影重重一頹。
無力感、崩潰感、絕望感三者齊備,下一集俏哥到底......
雁王離俏哥這麼近,為什麼無我梵音沒有影響到他?
無我梵音,是聲音還是術法...是術法吧,差點被梵音兩字騙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