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8/18

20150818 雜


近幾天花錢如流水...錢都花在電影院裡了
光是8/1至今也不過才八月中就看了3部電影
1.破風
2.刺客聶隱娘
3.我的少女時代
就說我看的片很跳tone唄
類型都不一樣


難怪他們敢把破風說成單車版的看見台灣,真的把景拍得很漂亮。
賽事的部份請了很多真正的車手,槍聲響起時大家一起出發的空拍場面超壯觀,片尾看演員名單時好多台灣、中國、外國的車手都來協助拍攝。把賽道拍得很美,武嶺大推!
愛情的部份不是說女主角演得不好,只是覺得這一段可有可無。
一直以為始源怕被仇銘追上,最後會使出奧步
我把韓國人想得太壞了...始源是個君子!

我的少女時代
除了男主角成年後換言承旭我有點不滿意外
其餘的........大大大大大大推薦!!!
難怪一堆人說要二刷、三刷、等DVD!!!!
很棒的一部電影!這部票房一定會很好,詳細劇情就不多說了。
強烈建議進電影院體會這種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