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9/05

墨世佛劫20


為什麼有人可以裝死兩年多
癱在輪椅上 一句話也不用講 
偶爾被女僕推出來露個面
人氣還可以那麼高???有沒有道理啊???
漫長...長.長...長....的等待終於要結束了
天啊!!!
目屎流滿面!!!
盼了好幾檔的角色終於!!!
熟悉的聲線熟悉的詩號熟悉的從容熟悉的感動!!!
2013年8月28日到2015年9月2日
足足花了106集來醞釀跟鋪造的梗
即將在下一集!!!恭賀溫皇歸位!!!


在這邊我想思考的是,是在什麼時間點,什麼情況下,讓溫皇回復的?
我相信癱瘓是事實,只是溫皇在癱瘓前做了什麼,又是什麼樣的情況讓這個條件發動?

幾年前有幸搶到名額去參觀金光片場
遊覽車上坐我旁邊的是個不認識的女生
只記得
那時出到魔戮18,她還沒看到最新進度
瞄到她手機、平板的桌布都是溫皇,光看片頭千年迴裡面,溫/任身影交錯的那幕都能瘋狂大叫,雖然誇張不過我真的懂那種感覺。
後來小聊了一下,她問我有沒有參加過一些金光的同人活動,我說:很少ㄟ幾乎沒有,我對那個沒什麼興趣等等之類的話
她說:沒關係阿,只要我們喜歡金光的心一樣就好了。
直到現在,每每回想她說的這句話都還是覺得心裡甜甜的,雖然我已經忘記那個女生長什麼樣子了。

有時候會萌生疲乏的感覺,也不是說疲乏,就是懶
又或者已經不想再思考只想當一具屍體了...
點到以前寫的網誌,發覺當時的自己比現在用心多了
寫了很多自認為有內容的觀後感及劇情猜測
現在呢...貼貼網友的文章,幾句就帶過一集
好不認真的感覺哦QQ...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