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2/07

致哥們


那天接到你傳的好消息
我知道你是第一時間讓我知道、跟我分享
我正躺在診所給人針灸
腿有點痠、頭有點重、喉嚨很痛
腦海跑馬燈似的湧現過往瑣事
曾經同甘共苦,曾經相互依偎
時間不長不短;走的平平淡淡
我們彼此都曾兩肋插刀或互捅好幾刀
旁人說我們像情侶,我感覺更像是家人
對你我來說,這是個美好的消息
終於不用遵循那開玩笑的35歲約定
也不用每次相聚都在哀聲嘆氣
啊就不來電嘛不然是能怎樣
強摘的果實不甜;強求的感情是假
你終於擺脫我了;我終於擺脫你了
該難過嗎?或許有點失落,但尚可接受

我相信緣分,可惜我們有緣無分
就繼續當哥們吧
只是,該開始避嫌了
不然我可是會黑掉呢
恭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