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3/22

愛上哥們雜談 & 我們的羅曼史 開箱


戲下檔剛滿一個月,想不到又生出一篇文章
只能說這部戲帶來的感動跟收獲太強烈


每個人都說好多的第一次獻給愛上哥們這部戲
我當然也不例外,那麼再多添幾筆也就無彷了
我的
§第一份偶像劇週邊《我們的羅曼史》愛上哥們 全紀錄
§第一次為非布袋戲週邊打開箱心得文
早在釋出販售消息時,就馬上在行事曆上記下了預購時間
當天也毫無阻礙毫無壓力的買到了,據說限量1950份?我是在博客來幸運搶到的其中一人。
至於見面會,本來就沒有要參加的打算,當天要上班,已買舞台劇最前排搖滾區(誤),所以對於搶票毫無壓力。聽到門票秒殺的訊息不意外,也很替他們開心,再次證明哥們的魔力。
不過還是覺得滿可惜的,畢竟錯失了一個跟自己喜歡的演員近距離接觸的機會,幸好這幾天靠著網友們的心得以及各大媒體的影片餵食,滿足我饑渴的心。
唯一扼腕的是我真的好想好想現場聽雅妍唱歌
網路上流出的影片一聽再聽,意猶未盡
沒關係,妳的過去我沒跟到,但是未來一定有我...

========不專業開箱文開始========
======手機拍攝照片模糊請見諒=====
不知是我的這份有瑕疵還是這批都有瑕疵,真的很不應該....
右側印著每一集的劇名,數了一下怎麼只有17個名稱?
仔細比對,少了第11集"秘密"....這品管..........
外盒正面 右邊印著各集劇名(少了第11集?)
盒子一打開,映入眼簾的正是以重機吻當封面的寫真集
這外盒有點大,有點佔位,全部內容物不到盒子高度的一半

所有贈品一次攤開
劇照小卡背面可以拼成一幅圖,看起來是子楓帶著眼睛被矇的亞諾到秘密基地的那幕
劇照小卡正面,各幕經典畫面
再來就是滿讓我意外二樣贈品
分別是亞諾的告白情書(讓一堆人入坑的Pilot MR2鋼筆寫出來的字)
以及有著子楓親筆簽名保證書
不知道這字是否真的是雅妍及楚河的親筆字跡?
看得出來二封信,亞諾的字是同一個人寫的
還有那張亞諾畫的二人合照,上面寫的"謝謝你愛我",這字跡看來也和信上是一樣的
亞諾的原汁原味(?)告白情書
比對這信和劇中的字跡,看起來一模一樣
這樣是不是就能確定這封信就是戲裡那封信去複印的呢
那麼,是雅妍的親筆字跡嗎?
我在想應該是吧,沒事為什麼要找別人來代寫?況且雅妍的字滿好看的啊
杜子楓簽名保證書
我也要謝謝妳,讓我愛上妳
關於特輯的內容,就沒有拍了,因為要拍也不知道拍什麼,每一張都是經典,每一幕都讓人心甜,所以只好再次附上重機吻封面閃瞎自己。
特輯封面
眾多戲迷已證實這劇有毒無誤,像雅妍說的這戲有股魔力,會把人的心帶走,我早就不知道被帶到哪裡去了,而且完全沒有想回來的意思。以前總覺得對著手機甜笑、傻笑的人很北七很誇張,但現在的我每天都在做傻笑甜笑這件事,看完後心裡一定都是暖暖的。
再說一遍,這劇有毒!而且非常毒!

最後就是很多人一直在拱的楚妍CP
演藝人員是公眾人物,但我一直覺得感情是個人隱私
我們不該干涉也不該替他們覺得該怎樣或者該怎樣
雖然我自己也快被網友做的影片、文章、腦補(?)炸成煙花
但我還是覺得別人的感情事不是我們這些無關緊要的人該去發聲的
所以......
如果有,就祝福,祝你們幸福
如果沒有,就這樣,就是這樣
不用多說什麼,有些事不需要出聲
因為還有其它更值得關注的事
例如:天天想你 & 一萬公里的約定
期待六月舞台劇;期待電影上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