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02

20160402 斷


事故發生 在你的眼中
回憶流失 在我腦海中
一幕一幕 像慢動作
翻閱過 卻忘了停留


是我不懂得要適時宣洩情緒
是我在把話說出前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因為一時的腦沖,賠上了10幾年的感情,代價很大
從沒想過,跟我大吵一架的會是你,從來沒想過
很幼稚嗎?在別人眼中鬧翻的理由真的很幼稚
我也知道導火線是我,當時莫名其妙的爆了
網路上的文字太沒有溫度,如果可以我也願意面對面道歉
只是,或許不會有再見面的那一天了
你說不要聯絡,我也回你那就不要聯絡
我相信你不會低頭,我也沒那個打算回頭

在看了你最後打的那落落長的一段話之後,更生氣了
整段話看來,就像在講這10幾年我都在騙你?
你說你問心無愧,我又何嘗不是?
一段話,就把以前陪你做的那些全部抹殺掉?
那好
只是覺得很可惜
可惜了這段我自以為堅固的友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