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20160417 Timberland A11KC 開箱


這又是一篇愛上哥們的生火文


這雙靴子很常在戲裡出現
當時就滿想知道這雙的款式是什麼
也剛好有被廣大的網友們神出來
Timberland A11KC
在台灣的官網查不到這雙型號
跑了台北幾間專櫃,連個影子都沒看到
詢問店家,店家回應這是去年的款式,得去Outlet問問看
壓根沒想過要走進的Timberland專櫃這陣子來來去去好多次
(又是一個另類的第一次?!)
真的想買,也可以請去日本旅遊的朋友幫忙注意那邊的Outlet有沒有,或許會更便宜呦

最後我是在公館的禮客Outlet買到的,原價打7折
PS:同款式除了黑色,還有褐色(型號:A11KN)

又蒐集到一個第一次
人生的第一雙短靴..
家人、同學、朋友都知道我看這雙鞋看好一陣子了
只是他們都不知道,這次又是因為這部戲XDDDD
此人已瘋,而且瘋的心甘情願

這是我的第二雙Timberland
第一雙是朋友送的,可能穿不習慣覺得好重,穿久了腳會痛,不太適合我,而且連型號是什麼也不知道,也不知道該怎麼保養...只是偶爾想到,拿出來曬曬太陽穿一下
第一雙Timberland
第一雙Timberland
而這雙A11KC在試穿時,比想像中輕很多,走起來也舒服
(目前有另一款長的類似,也很輕,主打的是"透氣",網頁點此,這款是今年的鞋款,有分男女款,直接在店家就能看到,不用跑到Outlet哦)
試穿時是穿短襪,覺得腳後根不太舒服 會磨到,未來穿這雙,襪子應該要穿厚一點高一點的
唯一擔心的是怕穿久了腳會臭,不過這種不透氣的鞋款應該都有這種問題吧
終究還是買了,在買之前,也是猶豫了很久
不斷問自己幹麻買這雙?鞋子那麼多 又買一雙 妳是蜈蚣嗎?
這又不是雅妍代言,有需要瘋成這樣嗎?
那些衣服、外套、鋼筆、雜誌...等等的週邊
雖然也不是雅妍代言,但只要幾百元就能解決,而這靴子可是要好幾千欸!!
最後還是默默存了幾個月的錢,然後在今天把它帶了回來
心中的天使與惡魔不斷交戰,看也知道最後是惡魔完勝
以下圖多...當作一個紀錄囉
提袋
鞋盒
鞋盒上的資訊
正面照
Timberland 的logo在後面
裡頭的鞋墊
鞋底
鞋根的高度約2.8公分
試穿...鏡子有點霧QQ
可以在這個網頁看到這雙短靴更清楚的圖
至於保養的方式,外表用鞋油擦拭,裡面鞋墊可以噴水,拿牙刷刷,再風乾即可

以上
未來幾週要吃土了QQ
不過只要想到雅妍的笑容我的心就飽了
真的...這幾個月因為雅妍的魔力又或者是毒
讓我深深著魔、而且中毒至深(誤
我的生活 心態 想法默默的改變了很多
不過...以後再談吧,這可是篇開箱文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