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28

20160724 女伶Super曬

2016.07.24 雅痞書店
就跟先前從沒想過會接觸音樂劇一樣
沒想到有天會花錢去聽所謂的音樂會
只能說天天想你的後勁好強大
對演員的愛意在戲散後如蝴蝶效應般擴散

報名表單填好送出後沒多久就看到已經額滿的訊息
過了好幾天都沒接到匯款電話
留言問了辦這音樂會的雅痞書店才知道被排到候補
當下滿懊悔當初售票資訊發佈時不知道在猶豫什麼
等啊盼的 可能後補順位滿前面的吧 
最後還是接到了匯款電話 真的很開心

先說說為什麼這麼想參加這場音樂會
無非還是因為天天想你
因為這部戲,第一次讓我聽到陳品伶這名字
在進國館前,心思只在女主角身上
在進國館後,眼光被好多角色吸引
品伶飾演的既任性又可愛名模Angel也是吸引我的角色之一
很喜歡Angel跟Michael姊甜蜜蜜閃瞎眾人的互動
歌聲的部份,是在Angel被Vencent嘲諷時唱的孤單Tequila那段被收服
整場聽下來,大家的聲音各有特色,也都很棒
而品伶的聲音是所有演員中最合我耳朵意的
剛好在我對角色的熱情還沒消散時看到這場音樂會資訊
反正種種因緣促成了報名的念頭
音樂劇天天想你。孤單Tequila
怕迷路很早就到了雅痞書店等候服務員帶位
後補錄取的好運延續到當晚,被帶到定位時,頓時覺得上輩子肯定有燒好香,不然就是托平常待人友善親切的福,替自己積了很多功德(很敢講xD),參加的第一場音樂會位子就被排在正中間耶,演唱者離我只有幾步之遙,不用擔心視線會被其它人的頭擋住,我不是候補的聽眾嗎?太幸運了吧!
後來想想可能是我只有一個人的緣故,其他桌似乎都是朋友相約過來的,真的是賺到~~~~
坐在坐位上拍的,就是這麼近!
完全不用把鏡頭拉近♥
每個人的位子上都有張品伶簽名的Super曬小卡以及貼著Pln貼紙的紙杯
工作人員要我們在小卡上寫下對品伶說的話
有很多話想說,可是當下腦袋一片空白,隨手寫下幾句不合規定格式的話就交出去了...
本來是想拿來當書籤的XD
看到簽名...恩我會好好保存的
這次音樂會的主題圍繞在
公佈歌單後約略看了一下,只聽過一首A-Lin的忘記擁抱(影片連結)
其他曲目都是國內外音樂劇的歌,輕快的 沉重的 暗戀的 爭吵的 第三者的....
每首歌在演唱前,都會約略介紹一下這首歌出自哪部戲、什麼樣的心境、什麼情況下唱的歌
中文歌的部份當下聽得很清楚,可是現在再來回想,已經完全想不起來歌詞是什麼...在Youtube上也幾乎找不到相關的影片,希望未來能在Pin's mini Studio聽到這些歌:D
品伶的自創曲-傻傻惹人愛,真的很可愛~
英文歌的部份,雖然有臨時惡補了女伶英文mini教室,不過那個fu不太對,最後索性放棄xD
某些句子似乎聽得懂,但腦袋還來不及轉成中文,下一句又接著唱.....我要寫個慘字........

那個小卡果然有陰謀,我還傻傻的投進去
中場小活動抽了四位歌迷上台唱天天想你
成功接完歌可以得到品伶去韓國進修的明信片
想當然爾這有什麼困難呢 被抽中的四位輕鬆PASS
原以為可以鬆一口氣,殊不知在第二輪被抽到
天啊,被抽到不是應該很高興嗎?怎麼印象中我是倒抽一口氣啊
被cue到台上是怎麼一回事?嚇死我了一臉尷尬好崩潰啊啊啊啊啊
原本是要把自己寫在小卡上對品伶和自己的形容詞用動作呈現出來.....
媽啊我是沒照規則的亂寫啊上去後腦袋一片空白啊啊啊 幸好後來被放過了
真是太悲劇了,我只是想在台下靜靜的享受音樂嘛...下次不投了啦Orz
後補變正取>>位子坐超近>>被抽到....這天的運勢也太強烈?!

在演唱時總覺得跟品伶眼神對到好多次
卻看不清楚她眼角的閃亮是淚光還是妝
唱的人很投入,聽的人很陶醉
最後能一起合唱 我期待 真的太讓人感動了,因為這首我會啊!!(誤
沒有啦,是有些只有參與過才會懂的感動,隨著天天想你,被帶到這場音樂會裡
音樂會結束後能跟品伶來張合照並且講上幾句話真的很幸福
擺什麼的pose都很美很可愛很有氣質的品伶
謝謝美好的夜,謝謝品伶,謝謝兩位伴奏(芯慈、吳凜),謝謝工作人員,給我一個很棒的回憶
下週不讀書俱樂部

Facebook連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