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02

范宸菲Ricie Fun【黑暗之光】-植劇場《天黑請閉眼》




植劇場《天黑請閉眼》最近在追這部推理懸疑劇
朋友問這在演什麼,最簡單也最膚淺的解釋就是:它就像金田一那樣,一群人被困在山上,然後一個一個被殺的故事。但想也知道劇情不會這麼簡單。每個人,都有對某個人不滿的動機,或許因為劇情類型的關係,戲裡每個角色有心無心的動作都會被懷疑是不是有其它涵意。
戲剩下最後三集,兇手應該不止一人,總之,看下去就對啦,希望不要爛尾了...難得看到台灣有一部這麼好看的懸疑劇,我也要找天來朝盛一下當年轟動一時的愛殺17才是...
這首黑暗之光是天黑請閉眼的片尾曲
在完整版釋出前就很喜歡它的副歌(?)
竟然可以把童謠改編得那麼恐怖,真是嚇死寶寶了
正確來說是喜歡這個演唱者唱出的那種慵懶氛圍

黑暗之光
詞/范宸菲Ricie Fun
曲/葉穎
在黑暗裡我看見臨界的維度
錯誤從未顯得倉促
在黑暗裡我看見光陰不停飛舞
毛孔灰塵光束
#
只管向前一步 再向前一步
寂寞恣意的歡騰手足
沉默 也不願服輸
*
閉上眼 靈魂甦醒
穿越阻礙也要找到你
黑洞中 時空旅行
未來在浩瀚星系飄移
與你相遇 引力成形
孤獨失去了意義
呼吸 有了依據

在黑暗裡我感受月光的輕撫
夜空跳動無所拘束
在黑暗裡我感受空氣頻率失速
穿鬆了皮膚
Repeat #

捨得回不去的
再次搭上車
再次哼著歌
那隨口的旋律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當我們同在一起
在一起...
Repeat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