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4/30

20170429 江湖救援團-哥安寺聲


自二年前的逆天開始,開始關注北少流這個團隊,這次的江湖救援團-哥安寺聲,是他們的第二部作品,電視布袋戲需要支持,獨立製作的布袋戲更是要支持,於是...4/29試映會這天我就出現在孔廟啦~
這次的哥安寺聲分上、下兩集,第一集大概只有40分鐘,第二集也會在五月推出(平台分別是youtube和bilibili),所以,敬請期待!

關於劇情
由於5/8還沒到,導演要我們不要爆雷,那就只好貼大綱啦xD,感覺這是個世界觀蠻大的故事,上篇結束後,有點擔心如果下篇也是差不多時間,那有辦法完整交代整體劇情跟各個角色的背景嗎?還是會再留一些懸念帶到下一部裡呢?

關於口白
即使已經聽過幾次,國語配音真的很不習慣,不是配音員配的不好,而是已經習慣聽特定的人的配音。不過說真的,這齣哥安寺聲裡頭有太多的雙關語,不適合用台語呈現,如果以後要推出台語版,勢必角色對話的部分要再花功夫下去改,打到這裡突然想到,好像都是角色對話,都沒有旁白(?)
謝謝今天到場分享的兩位配音員,郭霖(方錦山)、連思宇(夏彩),那個劇情最後夏彩AA的 銷魂的 煽情的 惹人憐的配音讓人印象很深刻啊wwwww

還有片名副標為什麼要叫哥安寺聲?
哥安寺是廟名,聲的意思是?
以諧音梗來說,哥安寺"僧"?(指主角慕容捷)
又或者惡搞一點...最後解釋成ㄍㄢ四聲我也不意外啦
幫保寺都出現了對吧xD

映後座談導演有提到這個故事會跟逆天劇情搭上線噢!
希望能在網路上看到逆天啊.../敲碗
希望不負人間完整版趕快出啊.../敲碗
希望下集不要等太久啊.../敲碗
最後
謝謝所有成就這部作品的工作人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