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08

20170506 墨具五色

這兩年進劇場看戲的次數越來越多
卻從來沒有進過國家戲劇院
優人神鼓-墨具五色是第一部帶我進國家戲劇院的作品
在看演出前對優人神鼓的印象就是...用很震撼的氣勢打鼓
看完之後,在心中下了幾個註解
展現出來的力與美好有意境
也因為太有意境,看不懂想表達什麼
角色走位節奏緩慢,慢到我打瞌睡好幾次
甚至開場沒多久就聽到某觀眾的打呼聲...
可能是燈光都聚焦在舞台上,觀眾席都是暗的
我看的場次又是讓人想睡的下午場
不小心打盹後再被震撼鼓聲給叫醒,就這樣loop好幾次...
所以啊...我覺得這種只能意會難以言傳的表演不太適合我QQ
好沒內容的心得= =
不過還是記錄一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