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2/25

躍演-Daylight

時間:20171217
地點:華山烏梅劇院
劇名:Daylight

組別:日組。呂承祐、葉文豪、林雨宣、曾志遠、辰亞御

原本也是在猶豫要不要刷這齣
這個月已吃土,加上這幾週都泡在劇場裡
不過在網友們的大肆推薦下,還是刷下去了
舞台設計很特別,還有搖滾區,與演員有超近距離的接觸
烏梅劇院的二根礙眼柱子也發揮了它的效用

最近看的戲,大多都帶有同志戀情、愛滋、性別認同...等議題
不知是我選的戲都剛好挑到有這些內容的,還是近幾年劇場的編導們都順應時事,想讓這個議題被更多人看見

想說說我對某個段落的想法
1.關鍵字:晏芬、建國、宗教、神
我本身沒有宗教信仰,心態上就是尊重
但是這段建國的神愛你,神包容你之說,讓我看得很火大
有多少人打著神的名義綁架他人而不自知?
信仰除了可以帶人走出內心的貧瘠還可以解決什麼問題?

2.關鍵字:哲志、若凱、床上、爭執
出櫃vs暗櫃。如果是我,或許會是哲志這個角色吧
實在覺得高調不適合我啊

下一次再演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
希望有機會能看到另一組的演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