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17

121117 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從小姊姊就對我很好...長大後才體會到...
買給我的衣服褲子比老媽買給我的還多
只是小時候不會想,覺得陪姊姊這邊走走那裡逛逛好無聊腳好痠...
自從她結婚後,我們就很少一起出去了
今天難得還有時間能一起去逛逛
意外的卡油到一件風衣外套...姊隨口問要不要去腳底按摩,也很不要臉的說了個好
然後我們就到了這間位於天母東路的”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原本以為只要做腳底按摩而己,沒想到姊姊還問我要不要加其它部位的服務
想說.....啊!!!!厚臉皮的說加吧!!!!第一次來,我自己也很期待XD
每個服務都不便宜啊...(汗
最後我們選了1200元70分鐘的腳底按摩+頭頸背
啊~70分鐘就要噴1200元.....這種事我可能短時間內是無法做到的>.<
這種高檔的店....如果沒人帶我來,我可能一輩子也不會進來~~~~~~
不知道其它按摩店的服務是怎樣,我第一次來這裡,覺得服務真的很棒!!!(推薦~~
一開始給了杯茶(我記得有四種口味可以選),我挑了檸檬草茶,姊姊挑玫瑰花茶
坐位上每個人的左側還有台電視可以看
然後就先泡腳,泡了大概5~10分吧,在這段期間也先讓我們大致看了一下服務條款
所謂的服務條款就是,希望顧客能主動告知上列你有的疾病或是哪個部位受過傷不宜太大力之類的
過沒多久按摩師就來了,先把我們的腳擦乾之後,計時器開始倒數,按摩師手抹了抹乳液,開始了40分鐘的腳底按摩
原本以為會很癢,沒想到出乎意料的舒服~~~按摩師還不時的說力道太大要跟他說一下
可能都是有壓到穴道吧,總覺得某些部位按到時特別痠痛
轉眼間....40分鐘結束了
再來就是頭頸背,我們被帶到有二張床的房間~按摩師要我們先換上類似浴袍的衣服
然後就趴在床上,開始接下來的服務
OH~~~~頭頸背也是超舒服的啦.............!!!!
只是有時他在壓背時覺得好恐怖,我的脊椎會不會被壓斷啊,我會不會變殘廢啊QAQ.....
其餘的部位...舒服到我快睡著了!!!!~~姊姊卻覺得有時壓得好大力QQ
很快的,70分鐘沒了,1200元也噴完了.......超快
按摩師還給了我他的名片,好........等我有錢,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等我有錢!!!!!
給有興趣的人參考一下!!!,這間還不錯唷^_^
6星集足體養身會館

名片背面
名片正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