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4

121124 久違的小幸福


我知道有些想法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改變
那我的想法無時無刻在變,這也是成長嗎
信誓旦旦的話語果然不可信...
某種企圖心又跑出來了....
最後又把原因歸咎於星座,雙子最善變了

今天很開心
去了一個地方,見到一個人,聊了一些事
很意外...竟然把退訓的"真正"理由告訴了一個稱不上熟稔的朋友...
什麼五年太久...未來的不確定性...都是騙人的...
反正...
妳不會知道我是怎麼跟其它人講的...
妳也不會知道只有妳知道真正的答案...

有種找回了久違的小幸福的感覺...
還能不能再進一步...就不知道了...
我會記取先前的教訓...不再做類似飛蛾撲火的蠢事


聊過之後,似乎不再那麼排斥加班這件事了...
因為不管怎麼加,還是有比自己更累更辛苦的人...
例如...妳
相較之下,我做的事根本不算什麼,對吧
期待下次再見到妳...
我們都要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