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6

天地風雲錄之九龍變 完整版片尾


離12/05越來越近...片尾完整版也在今天釋出了
這次的片尾看來是"夜"男,"聆"女和獨眼龍大叔的三角戀
"好想妳啊".....這句話應該是繼"不應該啊"後變成近期的火紅台詞= =
反正,發片日一到,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
附上歌詞,大家一起支持金光布袋戲!!!!!


曲名:隨風而去
詞/曲:Kenneth Yang
音樂製作:愚人夢想
演唱:黃立綱

又夢見 妳的笑容
但卻 觸不到 你的面容
難到這是我所 要承受的慟
我不認同

那一瞑 妳我分開

卻是永遠不見 我心已碎裂
殺戮 失去意義 
想放下沾血的刀劍
步向崖邊一跳
隨風隨妳而去 
失去妳世界只剩下黑暗
好想妳啊 好想妳啊
失去妳我要怎麼辦
失去了妳的一切 忘卻妳的曾經
對我來說有多困難
不知道在遙遠的天邊妳是否還
深愛著 思念著 掛心著
孤單的我
好想隨妳隨風而去


那一瞑 妳我分開
卻是永遠不見 我心已碎裂
殺戮 已無意義
想放下沾血的刀劍
步向崖邊一跳
隨風隨妳而去 
失去妳世界只剩下黑暗
好想妳啊 我好想妳啊

失去了妳的一切 忘卻妳的曾經
對我來說有多困難
不知道在遙遠的天邊妳是否還
深愛著 思念著 掛心著
孤單的我
好想隨妳隨風而去

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妳在我面前 而不知我愛妳
而是..........
說出了我愛妳
妳卻再也無法回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