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4

我的童年

以前在看卡通時,老爸老媽在旁邊瞄到都會隨口說個幾句我們這個年代的卡通不好看,看不懂在演什麼。當然也說他們那個年代的卡通比較好看(ex:北海小英雄、小甜甜、湯姆歷險記...etc),我卻不以為然,但後來看了幾部,還真的不錯呢!

長大後,卻產生了和爸媽同樣的想法...現在這個年代的卡通...好難看,到底在演什麼...?當然還是有不少好看的卡通...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比不上從前了.....不斷的回想以前看過的卡通,上youtube一連找了好幾部的片頭、片尾來呼喚以前的記憶...印象中在我幼稚園到小一、小二這段期間,有一台叫做中都卡通台,後來這台不知道什麼原因,不見了...我的卡通童年精華都埋在這台裡....

當然也為了卡通做了不少蠢事...只是當時頗熱在其中就是了(汗
例如:把神眉鬼手解封印的台詞、役小明幫前鬼解封印的台詞、格鬥系列卡通主角出場時的台詞、某些有特定口頭禪的角色台詞(ex:我現在猛烈的覺得熱血沸騰)...當時都一字不漏的抄寫在筆記本裡.......= =

網路上有人分享了懷舊動畫歌曲
這74首歌裡,我看過的至少就佔了60首(電視兒童@_@)

其中...鬼神童子是我當時最喜歡的卡通,到現在全輯重看了至少五次有吧(汗
另外...愛天使傳說、秀逗泰山、七星鬥神、最遊記、鋼鐵神兵、NG騎士檸檬汽水、鋼彈G 激動武鬥傳、鋼彈W、秀逗魔導士、靈異獵人、靈異教師神眉、魔動王、三劍客、銀河戰國群雄傳、VR快打、鬥球兒彈平、七龍珠、九龍珠、超級劍豪傳、幽遊白書、疾風戰士、大運動會、神劍闖江湖、閃電霹靂車、少女革命、爆走兄弟、遊戲王、通靈王、神行太保、金田一、數碼寶貝.......還有好多好多一時間想不起來

當然,拜網路所賜,許多卡通網路上都還是找得到...但就是少了一些那所謂的感覺...況且,現在也比較沒時間再一集一集慢慢回味了...真是童年一去不復返....T_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