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7

九龍變31.32亂談

內容大量含有個人主觀看法,劇情會跳來跳去的請見諒
精闢分析文請上各大討論區及GOOGLE查詢


文戲武戲,我還是比較喜歡文戲那種動腦的感覺啊...
武戲的部份說實在的除非是像苗王那種近戰IMBA的打法,不然其它那種拿刀劍互砍、一堆特效的呈現方式實在是吸引不了我的注意 ex:劍無極又開無雙了,這次不知道有沒有人算瘋都月一共被砍了幾次,雖然動作很流暢...但我還是......講白一點我就是不喜歡動畫嘛=3=

文戲的部份,32集的三人智鬥根本神........
一步後面還有另一步...殺招之後接著來的還是殺招,另外,小王你的體弱多病真的不是裝的嗎....?
不過,俏如來還是佔了點幸運的成份...他可能沒算到赫蒙天野會跟獨眼龍同歸於盡,而找回自我萬雪夜會接替獨眼龍的位子,說到這....天野將軍,您就安息吧...最後的阻擋任務你已經圓滿達成了。而萬雪夜....不意外的,延續萬曙天的理念,繼續走在仁刀、仁道的路上,只是還是很希望看到她穿女裝拿大刀的模樣吶XD...,下一集,她應該會成功阻擋洌風濤,讓梁皇完成施法吧!事情結事後,聆/萬這條線就能做個完美的收尾,萬雪夜流浪江湖,而義母戀紅梅重新開張梅香塢。

鱗族有使者出現了,長的很不像鱗族的鱗族人...或許海底是一個造形,到陸上後還能變裝成人型XD...看來九龍變收尾或第二部會開始帶出相關劇情

經過這二集相信大家都得到一個結論>>>>雨音霜=血衣女王,霜的衣服才白回來沒多久又被弄紅了...不是我在說.....霜被瘋都月捅的那聲音,好銷魂啊........fuckkk...
看片的時候,我妹在旁邊玩手機,聽到都罵了一聲靠這是A片嗎?大俠你..........(掩面
原本以為霜可以撐一下下的,畢竟先前她也有請師母訓練她,怎麼好像有練跟沒練一樣.....但或許霜的資質不像劍無極、銀燕那麼好,一切都是要慢慢來,還沒成火候,人就殺來了,而且還是個入魔不知道收手的瘋子...,然後說到這,我只想罵銀燕你這頭蠢牛!!!霜都說這麼清楚了你還......可惡啊!!!只是這段也頗令人不解的就是了,在龍狼傳時期二個人是對手,決戰時刻時期銀燕也只是看光光人家(其實這對女性來說算是很嚴重的事吧,仙劍一的李逍遙也是看光趙靈兒之後被逼婚啊、異俠的林詩涵也是被王大明看光後開始逼婚...)...論相處的話風間兄弟比銀燕來得多,但如果說霜的個性本身比較保守、認為你都看光我了不用負責嗎?那在她被銀牛包紮的那一刻起不管她願不願意...霜&銀燕 這個配對就成立了。

識龍影近身捅汲水先生那一段....好帥啊!!!
杏花君也將帶出幽冥君的故事....好期待!!!

原來金池妳......(驚

本集佳句:你想全部捥留,只怕到最後你一個也留不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