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6日 星期四

魔戮血戰05.06亂談


話說怎麼這次用電腦看(windows media player)...畫質怪怪的..
還沒看正片就先看這次的新春特別節目
雖然有些打麻將的術語聽不懂,但他媽的實在是太歡樂了啦XDD

碩班被默教授電的那麼慘,拿個博士學位肯定易如反掌...
拿到博士學位的俏哥...媽的還在竊笑XD
教授肯定是我看過最壞的皇后.........

風雲碑麻雀大賽,價值連成的獎品,鏡頭很賤的帶到小玉的胸和戀紅梅的大腿!!到底這是殺毀啦XD

教授說過的經典名言全部在這次的麻雀大賽中發揮的淋漓盡致啊!!

可憐的白雪公主與七矮人,公主應該再也不想當公主了= =
最好笑的風刀霜劍(女子)組。萬雪夜、幻幽冰劍、雨音霜、櫻吹雪,又是冰又是霜又是雪.....好煩啊這什麼鬼XD

~~新年快樂啊大家~~
新年快樂!
------------------------------------------------------------------
蒼狼...變強的過程是很痛苦的Q_Q
三部寶典的口訣都又替蒼狼複習了一遍,撼天闕或許沒有想像中那麼壞?讓蒼狼受苦是有他的用意的?三修太變態了啦
星辰變:八脈匯流入氣海,意守一念力如山。
虛空滅:丹田散盡盈若虛,海納百川間容蓄。
輪迴劫:四兩撥開陰陽勢,借彼幾分還幾分。

憶無心和黑白郎君的對話超勾錐~~
雖然這段很好笑,但是我真的對黑白郎君無感....
一直在那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是在笑三小= =
不過這也是他的特色之一吧?原本是個為挑戰天下強者而生存的角色,遇到憶無心這個天真無邪的少女後,慢慢有了所謂的感情?最後一幕護無心時紅色眼睛閃了一下超帥的...是又換新偶了嗎?

新名詞:黑瞳...其實說白一點就是間諜
隱身在中原武林的魔世之人,聽到這句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有些角色的言談及行動看似合理,但仔細想想都有其不合理之處...第一個讓我懷疑的正是萬雪夜,這個時間點出現在這個地點...別往這個方向走啊....拜託Q.Q。雖然在和熾閻天打時,很明顯的最後只是飛出去而己,沒死但肯定重傷,經過一年多的養傷,以另一個面容避禍也是合理的,另一方面待在梅香塢也可以收集魔世的資訊。


才說俏哥消失讓我很沒有看戲的動力,第5集就出現了,熟悉的配樂,熟悉的帽T...
第6集收尾時,戮世魔摩口中的王牌就是俏如來...,整個運鏡搞得很驚悚,帶到俏如來的臉部時,好像面無表情似的,不知道是不是被控制。
在猜想是不是小空拿史豔文的性命要脅俏如來要為他獻策,若失敗,史豔文會被怎樣怎樣的?畢竟小空在恢復記憶後,待在帝鬼身旁一段時間,也體會到俏如來的智慧,利用俏如來反擊人世,報復那些該死的中原人,他們肯定想不到原先的武林盟主會替魔世做事,當然這也是腦補...。或許根本沒有我想的那麼膚淺啊...
有人猜小空是在演無間道,臥底魔世,為的是要徹底把所有關於魔世的人、事、物通通剷除乾淨,所以他不惜讓自己成為一個大魔頭,這個猜測加上魔戮血戰的片尾,未來可能也會製造一個讓俏如來、銀燕有合理藉口殺他的機會...這也不是不可能啊...劍影魔蹤片頭歌詞中的"為蒼生 甘願入魔"這句雖然鏡頭帶到俏如來,但有沒有可能其實指的是小空?

歲無償第六集的表現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口才超好!好有江湖人的氣口!
這個連結是關於所謂的黑話唇點的相關文章介紹
以下節錄與戀紅梅、風逍遙在梅香塢的對話
(歲:歲無償,司:司空知命,戀:戀紅梅,風:風逍遙)
戀:梅香塢是飲酒作樂的地方,何必為了一點事情打壞心情,鶯鶯,該為諸位大爺添酒了

歲:妳就是戀紅梅?
戀:兩位看起來不像是中原人,來到梅香塢,不喝酒,為是為了什麼?
歲:關外行路險,入關避風雪。
戀:豔陽高照,哪來的風雪?
歲:風吹陽關道,人心比雪冷。
戀:那更該喝一杯,暖心。
歲:有兩種心酒暖不了
戀:哪兩種?
歲:看盡世態炎涼之心、喪盡天良冷血之心。老闆娘這酒暖得了妳的心嗎?
戀:先生出言不凡,是做什麼營生?
歲:哪裡多一點,就拿一點,哪裡欠一點,就補一點。
戀:原來是做買賣的,那先生這次打算補什麼貨?
歲:干戈江湖,兵火連天,若是找到一批堅固保身的盾,應該有利益。
戀:路指刀劍舖,大爺怎會找來讓客人尋歡的梅香塢?
歲:迷路失途,只好投石問路。
戀:我一個生意人,婦道人家,怎知道這種打打殺殺的生意,這邊有不少魔世的軍爺,你應該問他們才是啊。
(風逍遙來到)
司:(那個人…)
歲:(鐵軍衛成員)
風:(是王族親衛,他們怎會出現在此?莫非是來搗亂的)
戀:你…
風:老闆娘都已經親自幫你們倒酒了,你們還不喝嗎?還是你們比較想喝我身上這罈?他鄉遇故知,賣一點面子,來一杯嘛。
歲:請酒省下,我們倒是有不少的事情想問,望同鄉不吝指教。敢問哪處山頭?哪處買賣?
風:捧一隻鐵碗,裝九斤貨,四處討一點殘羹冷飯,求一個遮風避雨,天下太平。
司:(苗軍)
風:兄弟,你可以帶路故鄉的消息?
歲:這…
戀:咳...
風:正好,我也想知道有關故鄉的消息,只是此地太過吵雜,我們還是出去講吧
歲:帶路吧


點圖可放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