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31

Merida 勇士300


第一次自己花這麼一大筆錢買一台單車。
店家是美利達的經銷商,依我的預算及需求,店員跟我推薦Merida勇士300。


上網爬過一些文章,要買單車的網友預算動不動就有萬...
這價錢實在是離我太遙遠了。
第一次詢問到把它買下來,花了整整一個多月,種種因素,跟家人溝通、自己的拿捏不定,怕自己又是三分鐘熱度....為什麼會想買單車呢...這不是突然,而是想一陣子了,先前每晚跑步,可能動作不對或是暖身、收操不確實,跑著跑著膝蓋、腳踝就開始隱隱作痛,加上跑河堤,身旁不時的有單車族經過,讓我興起了騎單車的念頭。
終於在今天8/31把它買下來了,Merida 勇士300 白色款,這款可能只是入門款,肯定不是最高檔的,哎不過也不用買太好啦,只不過偶爾騎騎自行車道 代步用,不用買到萬把塊的。
順道加購了前 後車燈、水壺架,今天背著側背包試騎,從關渡騎到士林,回來時包包擋著的地方溼整片,可能幾天後會再去加買個馬鞍袋吧,放手機、零錢那些的...整趟騎下來除了不常騎導致屁股有點痛之外,其它的感覺都很不錯!
希望可以就此養成天天運動的習慣,騎著我的單車,看遍大台北的景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