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6

墨武俠鋒31亂談


轉眼間,這檔來到倒數第二集
該出的新角戲份越來越重、該收的舊角也慢慢收尾做交待。
先前說墨亂會分上、下兩檔,在猜想,上半檔主要是講佛國天門、中原九算玄之玄、苗疆九算鐵鏽求衣、道域九算忘今焉的相關故事;即將到來的下半檔是講佛國地門、鱗族九算欲星移、羽國九算宅女老五以及雁王的相關故事。


忘老先生RIP啊伊呀伊呀呦...沒想到忘今焉就這樣掛了,那麼孤血鬥場裡的那些人該由誰帶出來呢?還是都被派去圍殺風、月用光光了?其實我覺得這場武戲沒有比風去救月時那小碎刀步殺小兵還亮眼呢...風花雪月線結束了?花凋、雪融、月缺,獨留風..
鱗王就這樣死了...在老五與雁王的算計下死了...
只是真的很怪啊...一國之君單槍匹馬前來非常的不合理啊,連個護駕的小兵也沒帶,連後來屍體移回海境,欲星移處理的方式也說不上哪邊怪怪的,師相,快點發現這是老五的陰謀吧,不然下一次被波及的可能就是海境了..
這世上有四種人:死人、失敗的人、愚蠢的人....還有...我(成功的人?)
忘今焉死了,這集收尾玄之玄又遇玄狐攔路,下一集死的機率看來頗大的.....
雖然地門線依舊看得霧煞煞,但感覺下一集地門的戰將們要傾巢而出了...天門要撐住啊...原來第四位聖護是一位新角色,逾霄漢,還以為是梵海驚鴻咧,那麼他這段期間看到的那些夢境到底是?
俏如來終於和雁王見面了,下一集應該有很精彩的嘴炮文戲可以看XD...雁王的口氣真的跟教授好像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